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UNO走了

親愛的寶貝:從來沒有思考過你,離開後的日子,更沒有想過你會如此快的離開我。從你出生到了我們家中,似乎作為父親的我沒有讓你有很好的日子,在你最後離開的時候確也是帶著痛苦離開。爸爸好想你,從來都沒有想過那天會是最後一次見到你,與你一同散步奔跑,從來沒有想過最後一次見到你,你是如此的痛苦,你知不知道爸爸有多想你,我的雙手滿滿是你流出的血,你知道嗎?你還有你喜歡的罐頭沒有吃完,你知道嗎?你還有剛買的餅乾沒有吃,你知道嗎?我在也在也看不到你追逐球的畫面,在也在也看不到你跟我搶沙發的畫面,我告訴過你要再帶你出去要再去看你的,怎麼你就走了,寶貝這次你跑的太快了,我再也追不到了,我在大聲的叫你,你也不會再轉頭了,你真的丟棄了我們,離開了。不要擔心我們,努力的往前跑去,盡情的去玩樂,不要餓到,不要淋雨,爸爸會在這裡努力,不奢求你在當我的孩子,只求你可以不管如何都快樂。

0 迴響: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