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把一些以前自己買的球鞋,拿出來整理一下數量真的是不多,
想想我老婆的哥哥那滿山滿谷的球鞋以及岳母那鍋湯,真的我算是修身養性的了

先來看Jordan XI 黑白 這可是Jordan迷心目中的愛鞋


有夠亮的鞋頭




側面完美的曲線


我飛


屁股來一張


一定要看一下鞋底的(全新)



正片+卡來一張


卡特寫

在過來就要換上另一雙Jordan XI 隻怪物奇兵


不夠亮的鞋頭~小弟我三不五時會穿出去採地板



看一下側面


一樣飛飛飛


這一雙鞋平常都有再穿,倉庫中還有兩雙一樣的懶得拿出來清理
鞋底

在來換哪一雙 就Jordan I 這經典鞋款~到了現在還是有很多人愛不釋手


鞋頭


側面來一張


不能錯過的LOGO


每個鞋迷都要檢查的四條縫線


換一面有個飛人(該死放久了有點氧化的鐵人)鞋子可是保養的很好
老媽:除濕機一直開著外加浪費了那麼多保鮮膜,不好也不行,敗家的孩子


鞋底



正面+卡


卡特寫

有了I和XI過來要穿插,是我超愛穿去打球的Jordan IX 黑白


低調的鞋頭



簡單的側面下方的飛飛


當然後方一定要有號碼倉庫有一雙灰白後方是飛飛的我已經忘了有什麼差別了


鞋底~超愛穿去打球的倉庫這雙鞋還有四雙可以讓我在穿個幾年沒有問題

在來Jordan III這一雙也很常穿出門,很難保養的鞋


鞋頭


側面


後面


鞋底

過來是我上星期看到特價購買的休閒鞋
實在是很好穿~在請求老婆同意後就購買了


前面(有夠亮的啦)
老婆:騷包鬼



側面


氣墊(有夠大的氣墊)


後面


鞋底

後面的鞋大家都隨便看
不過一定要介紹的請拉到最下面~

























集合了




雖然一雙一雙鞋都包的好好的,不過還是充滿了灰塵,小弟鼻子會過敏,
我心目中的神,已經不會在上場了,不過穿著VXIII的Jordan在2003年的
明星賽讓多少人看到老歸老,不過後仰跳投一樣沒有人守的住
感謝大家的欣賞了

2 迴響:

  1. 匿名

    請問你是怎麼保養鞋子的?
    保鮮膜要怎麼包啊? 包玩要用吹風機吹嗎?  

  2. q 提到...

    基本上是防潮,不管是用防潮箱還是除濕機..另外保鮮膜就直接包就好了,我是沒有再用吹風機吹..也沒有需要,如果可以的話我比較想要真空包裝...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