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某天收到了Sony寄來的活動電子報,只注意到送MS 512MB記憶卡一張與攝影書一本,我就直接連結過去報名參加了。還一同尋找了魁峰與彥翰,一點都沒有注意活動是什麼。


到了活動前幾天注意看了一下,這一個為Sony所舉辦的α數位單眼相機 攝影體驗營等到了當天,到了現場Sony,當天的體驗活動就是拍"麻豆",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是很喜歡拍"麻豆"。

麻豆長的又不怎麼樣,只能說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看看照片吧....最重要的是有拿到記憶卡跟書就好。

照片都是直接輸出JPG,SONY的RAW檔沒有軟體可以去試玩,也懶得去調整。如果要RAW檔的朋友請在留言了。



























3 迴響:

  1. 匿名

    妞不錯~  

  2. 匿名

    ㄟ...Sam兄,
    我發覺您跟我一樣,
    都屬於拖稿嚴重的傢伙啦!
    我記得這一篇...應該好一段時間之前就應該有了吧?
    CCC...  

  3. q 提到...

    Luke,
    看不出來這妞哪裡不錯耶...

    GeorgeC,
    真的是龜笑鱉沒尾,鱉笑龜頭短短,半斤八兩...
    說真的真的沒有辦法說一直寫文章,所以只好不斷的積欠文章...
    所以不要怪我了...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