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有了國道五號雪山隧道後,台北宜蘭的交通真的便利多了,最重要的是這一條高速公路更加的促進了北東兩區域的發展。
利用一個週末出門去宜蘭好山好水,所以就決定出發前往宜蘭,接近中午時間從台北去宜蘭,先去宜蘭處理一點事情,就中午了。


吃個中餐,選擇的是有名的老魏牛肉麵,不要問我好不好吃,來吃過就知道了,推銷宜蘭週末遊。




先來碗牛肉麵,真好吃


在來碗麻辣臭豆腐




吃完了牛肉麵還是要繼續找東西吃。
宜蘭還有一個有名的林香游家肉粽,當然也要吃一下啦!


連旁邊的狗都受不了了...


路上經過楊彩卿魚丸米粉專賣店,無奈已經吃不下了。


接下來去奕順軒買了一些宜蘭餅,真的很好吃,不要買錯家了,誠心推薦。
最後今天要去的地方就是宜蘭 民俗藝術村。

路上又看到可以買的東西"桃太郎番茄&鳳梨",還有芭蕉不過我沒有買。






再開一會車就到了民俗藝術村,停車要NT.50,另外還要收門票一個人NT.150 真的有夠貴。
傳統藝術中心大門入口


今天天氣真的不是很好,天空還下著一點點毛毛雨。
入口還有整個園區的導覽


花了錢裡面有什麼好介紹的,我只能說我只看到了很多吃的,超多吃的。
糖蔥捲一定要吃




糕餅也要吃
這一堆就是半成品


壓製


蒸過以後就可以吃了


栗子燒


不過為什麼栗子燒要用玉米的形狀我也不知道,另外這邊是民俗藝術村當然可以看到許多,傳統的技藝
捏麵人(小朋友們你們有看過嗎???)


還有我結婚的時候我也要搞一台來的 三輪車


布袋戲


所以到了民俗藝術村除了看看這一些傳統技藝,吃吃東西,當然風景也是很不錯的,宜蘭真的好山好水(強調)。
藝術村的街道




裡面也有廟宇喔(這個搭的是祭拜天宮爺或是做戲的地方吧???)


宜蘭的101


這傢伙也太大了(驚)


硬是要玩木馬


其他的部份就各自己看了


















看完了以上的照片還是要強調宜蘭真的是好山好水,不過這一次來一路都在吃,買了一堆東西也都吃的。
但最重要的事,這一個週末很放鬆,朋友們該放鬆一下了。

4 迴響:

  1. 匿名

    奕順軒的宜蘭餅真的很好吃~~
    我們也都是去這家唷  

  2. q 提到...

    真的..真的很好吃..我之前還有同事買錯別間的..
    吃了以後雖然不難吃,不過就覺得遜掉了..
    還是奕順軒 棒  

  3. 匿名

    我只能說!!你把宜蘭拍的真漂亮@@  

  4. q 提到...

    To 小飄,
    真的是很感謝您的誇讚,我也沒有刻意去拍,只是宜蘭真的很美...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