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喜歡拍照嗎???我是獅子我愛拍照..拿相機記錄我的家庭我的生活..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與分享的旅遊紀錄...
這就是我...
看看我拍照那認真的眼神,渴望紀錄那美好的一刻,哪還管它照片是否會感動所有人,而是感動自己最重要。

喜歡拍照嗎?為您的生活記錄留下多一點色彩。
想要花更多的時間,紀錄家庭、生活、工作。希望讓這一些態度都可以成為紀錄。有許多攝影師拍人文、拍生態、拍人像,回過頭來我沒有那麼的厲害,我只是想拍下那令自己感動的那一刻。

從開始交往,我喜愛紀錄著你我之間的互動,妳開心的笑、沉沉的睡,讓我的照片充滿了感動。
接下來我想要娶妳,開始紀錄我們倆的生活。想與妳生下我們的共同擁有第一個生命,記錄他的一舉一動,翻滾、睡覺 等...這就是我要的幸福與感動。

Canon今年的廣告主打的是低價入門單眼相機,讓更多的父母親可以掌握單眼相機,所有的形象廣告也透過家庭紀錄為訴求。

相關影片來源:Canon第二季廣告
幾張相關圖檔、影片。






拍自己的孩子才是攝影的滿足,這是攝影。


4 迴響:

  1. 匿名

    您果然還是貼出來了,
    寫的真的不錯!  

  2. q 提到...

    GeorgeC,
    當然我希望大家也可以感動一下...  

  3. 匿名

    天啊!請牠代言沒人會有第二句話。  

  4. q 提到...

    帶著殺氣中的愛...的確是超適合的,連這麼凶狠的動物都會表達父母對子女的愛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