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我們的同學會


寫過了幾篇軍友聚餐的文章,不過有一個人。是比較少可以聯絡的到的,出國以後他也很愛用英文,三不五時還會用著不隊的英文文法,跟我談話。


英哲出國兩年多有了,一年回來四次,他真的是忙翻了的大忙人,這一次真的好不容易約到他,不過星期五的下午可以在這麼悠閒的時間出現的,只有我和英哲還有英哲的女友,中間小宋也來了。

大家聊聊近況,結果我還是花了最多時間自我介紹,這是搞什麼。我比較想要聽英哲說哪時要結婚,都這麼多年了。在不娶人家,是要人家等多久啦。英哲該找我去當招待或是伴郎吧。
哈哈,你需要一個像我這樣有氣質的男人當您的伴郎。





這次下午茶我們找了一下台大附近的Lumiere魯米爺咖啡館,剛好我來看看是否符合我要辦聚餐活動的環境。







LUMIERE的空間還算滿大的,燈光屬於黃燈較昏暗,我個人喜歡在燈光視線良好的地方做簡報辦活動。







LUMIERE的下午消費整體來說跟一般咖啡廳或是下午茶餐廳差不多,點了一個布朗尼,如果要問我好不好吃,解答是普通。冰咖啡也是還好。
我就沒有去研究英哲與小送他們的餐點了,畢竟不是我來的目的。





店名:Lumiere魯米爺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3巷14弄15號
電話:02-2364-3440

3 迴響:

  1. 匿名

    蛋糕看起來很好吃...

    英哲現在在做甚麼阿?  

  2. q 提到...

    蛋糕看起來很好吃,還好啦
    不要被騙....

    英哲在泰國工作阿..做工程的
    下次回來會約你...  

  3. 匿名

    英哲變年輕了~真不可思議
    還是說當兵會讓人變老~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