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下午茶,一個週末的下午帶著老婆跟幾個朋友,喝杯咖啡吃個蛋糕。這已經是一種在假日的享受,天母 NeverLand bakery & restaurant 這次的地點。


NeverLand bakery & restaurant提供有室內與戶外空間...空間部分還算不錯。






當天同行的朋友有點了餐點,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雙色奶油



前菜



湯品



主餐雞肉捲



我單點了義大利麵


如果要問我好不好吃,我只能說很普通,並沒有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那麼高,我的嘴真的太挑了。

另外也點了一杯咖啡"愛爾蘭藍莓酒拿鐵",真的是不好喝。完全是因為名子點的。



接下來的蛋糕類算是今天的重頭戲了,餐點難吃蛋糕因該要有點表現了。
栗子拿破崙



採用的栗子因該是炒過或是烘培過的味道較重



水果拿破崙



這是今天獲得評比最高的蛋糕



巧克力酒釀黑櫻桃?


老實說我忘了,味道還好黑櫻桃少(兩顆?差不多)

不知名?


不重要,因為也沒有很好吃...

說到三個女的可是餐飲出身,對於堪稱美食的物品可是有挑剔檢視的心態。一般店家真的不可以隨便招惹。

最後在門口隨拍了一下







店家資訊:
NeverLand bakery & restaurant
網址:http://www.neverlandbakery.com
電話:02-2874-7788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43巷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理位置:

2 迴響:

  1. Y 提到...

    那個奶油是直接吃。還是沾的?
    我看來比較想試湯品跟前菜
    這個算是一餐了吧,跟下午茶相去甚遠  

  2. q 提到...

    奶油是塗麵包的,至於麵包太遜了,連拍下來的慾望都沒有...
    可以去吃吃看啦~不貴 也普普通通...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