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Sommelier 小酒館



大直 Sommelier 小酒館,一直是被評價為很高的餐廳,座落在大直明水路,而老闆張先生則曾經在Windows on the World服務過,另外還是諧星歪妹張永正的哥哥。這讓我們決定前往。


小酒館的周邊停車相當方便。
進到餐廳後,餐廳的主體分為一二樓空間,一樓空間部分還有吧檯與酒櫃。整理來說氣氛相當不錯。
當天因為還要開車,所以並沒有點酒,我們簡單的點了一些餐點。

餐前麵包



鮪魚泥


提供餐前麵包塗抹鮪魚泥或奶油

餅乾



義式蔬菜湯


湯品部分簡單,不吸引我。

小酒館沙拉



菠菜雞肉薄餅捲佐酸奶醬汁


相當不錯的搭配組合,口感與味道真的很不錯,淡淡菠菜味配上有點酸的醬汁很不錯的料理。

茴香漬鮭魚佐芥末美乃滋



法式焗烤田螺


味道不好,又是一到不吸引我的菜。

碳烤菲力牛排


口感普通,最近我吃的牛排很少有達到水準之作的,無言。

松露干貝燉飯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熱巧克力蛋糕佐香草醬汁


不錯的甜點,巧克力蛋糕甜而不膩,搭配著一點點香草醬汁味道更加可口。

隨拍餐廳






最後的結論是我想我沒有特別的理由,因該是不會再來,雖然對於一些客人來說它已經相當不錯,不過我想它是屬於不算是出類拔萃的西餐廳,畢竟費用也不算便宜。

店家資訊:
Sommelier 小酒館
網址:http://sommelier.myweb.hinet.net/
電話:02-2532-470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53號
營業時間:12:00~14:30
     17:30~22:30

地理位置:

2 迴響:

  1. Fion 提到...

    看了都快流口水了~~
    真的不好吃哦?

    到底是多貴阿你  

  2. q 提到...

    To Fion,
    價錢可以參考小酒館的網站,老實說普普通通..你們尾牙可以辦這...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