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話說Plantronics被稱為美國太空總署指定品牌,之前的Plantronics Discovery也宣告陣亡,所以在同事Vivian的幫忙下,用超便宜方案買了Plantronics Savor M1100。






Plantronics Savor M1100的包裝真的算是普通,港版的包裝超精美。不過看在公司貨的份上就原諒它吧,反正這盒子以後因該也不會拿出來了。









Plantronics前一年有許多新耳機,不過樣式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歡,等到了今年終於有我覺得充滿著帥氣與時尚的款式了。



搭配兩支手機使用非常的讚,在iPhone上還有耳機電源的指示,非常貼心。話說HTC怎麼沒有,沒有很難做吧??

Plantronics Savor M1100語音控制部份,表現也相當的好,完全方便找不到手機或是開車騎車要接電話的問題。
以下為可用語音控制:
"What Can I say?"
"Paring"
"Am I Connected?"
"Check Battery"
"Redail"
"Answer"
"ignore"
"Cancel"

題外話:
iPad使用不會有電源指示
HTC沒有語音撥號功能(VoiceOver)

相關規格



Plantronics Savor M1100的穩定度相當高,在配對時速度也很快,通話品質也很好。缺點就.......
為什麼要使用藍芽耳機,主要還是因為工作或是開車騎車方便。
在辦公室把M1100跟NB配對開語音會議,走在路上還可以單耳聽聽音樂(爽度極低,還會造成不爽)

29 迴響:

  1. Y 提到...

    爽度極低,還會造成不爽 << 這是??
    是立體、單音都ok嗎?  

  2. q 提到...

    是只有單邊有聲音....沒有立體聲可言....  

  3. Y 提到...

    我的有立體音了,聲音超棒,有時來電響鈴或通話的聲音比音樂還立體,會有好像沒有耳機的錯覺,哈哈  

  4. q 提到...

    讚喔~畢竟903+是雙耳的當然會有立體聲,要通話又要聽音樂算是便宜不錯的選擇了。
    不過903+不能一對二,不符合我的需求,我戴眼鏡會卡到...也不行...
    不過我推薦的耳機你喜歡就好啦,真的很棒的  

  5. 匿名

    不好意思...
    我是路過的人,
    剛好在找尋藍芽耳機,
    手機也剛好是desire,
    因為想要在騎車的時候使用,
    想請問您這隻藍芽耳機是否真的可以用在desire上?
    不好意思打擾了

    nokia7650c@msn.com  

  6. q 提到...

    您好!
    藍芽耳機跟手機的配對現在因該不會有連通話都沒有辦法使用的問題
    這一款藍芽耳機決定是可以用在Desire上的  

  7. 匿名

    真感謝您的熱心回覆 :DD
    但我還是想請問您,
    此款藍芽耳機在來電時是否真的可以完全不用按鍵,
    直接對其說出 answer 就可以接起電話?
    另外有pair後會lost connection的情況嗎??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售價不是很親民,
    在購買前想要了解一下內容,
    但是好像又很少人是使用這支耳機配上android的系統,
    麻煩您了
    謝謝  

  8. q 提到...

    您好,
    在使用上完全可以用語音控制沒有問題...
    連線上我目前還沒有碰到甚麼問題...

    這一隻耳機..在品質上是相當不錯的,比較少人使用主要還是因為價錢太高
    目前便宜的藍芽耳機多的是,除非您是要一對二,不然M300或許也是不錯的考量

    其他的牌子,我就沒有特別去研究跟看別的使用者的使用情況了...  

  9. 匿名

    我了解了,
    真的很感謝您的熱心回覆,
    過幾天應該會去buy下去了!! :DD

    再一次的感謝您!!  

  10. 匿名

    M1100大不推
    1.貴
    2.三麥克風防風防噪設計~~~完全沒用
    而且環境音還收得特別清楚(我還去換了一隻新的也一樣)
    3.聽音樂還算順,講話有兩成績會會聽不清楚
    4.會掉七~~我完全沒摔,就放西裝褲而已
    5.聲控要講很大聲
    6.台灣不修(我的還寄回美國,兩週><)環境音超清楚,我以為我的壞掉,遠寬也說我得是瑕疵品,所以要寄回 美國,結果新的完全一樣阿
    7.四小時通話真的很短,每天都要充電
    8.遠寬請很多人幫他寫開箱文,寫得"很好"
    看對岸的開箱聞就跟我說得差不多了,早知道看對岸的我就不買了  

  11. q 提到...

    @給路人甲,
    東西本來就因每個人的使用狀況,所以我也不會說一定要買M1100
    喜歡的人就去買,不喜歡的人就不要買...反正是自己的錢...
    對我來說M1100是很好用的,其餘的我也不知道...  

  12. JC 提到...

    您好:也是網路搜尋爬文至此
    想請教您:這支手機的語音控制是否會侷限於怎樣的手機?(我的是 Samsung S3370 )
    還是說可以跟手機配對後就都可以使用他的語音聲控?
    謝謝您的協助確認  

  13. q 提到...

    HI JC,
    語音控制的部分是所有的手機都可以使用的,不過如果您說的是iphone可以語音撥話功能...那就要看手機本身是否有辦法支援了...  

  14. 匿名

    我的DesireS 配對成功,打出去沒問題,但接聽兩三次就會無法接通一次
    而且最可惡的是,送回去修理,竟然都說測試正常.....無言  

  15. q 提到...

    HI,
    這一個問題,在我拿朋友的Desire S似乎也有這樣的問題,不過換回來我的Desire跟iphone或是同事的Sensation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該不會是Desire S的問題,不知道訪客朋友有沒有試過別台手機試試....  

  16. 匿名

    您好,請問聲控部分是否跟上面那位說的一樣要很大聲呢?另外來電時手機本身會有反應嗎?(例如震動)還是說只有藍芽耳機會有提示?如果跟藍芽耳機連結中又因為想讓耳多休息拿下藍芽耳機,這時要如何知道有電話來呢?謝謝  

  17. q 提到...

    HI, 聲控的部分不用很大聲, 來電的時候手機原本有鈴聲或是震動還是一樣會有, 藍牙耳機也會有提示, 您說的問題都不存在  

  18. 匿名

    您好,謝謝您的回覆,也就是說電話來的時候手機還是會發出聲音嗎?還是只有震動呢?  

  19. q 提到...

    不管藍牙耳機,您的手機本來設定是鈴聲或是振動或是都有...配對藍牙耳機後手機依然會發出聲音或是震動....
    是兩件事情...  

  20. 匿名

    您好;我買了一隻新籃牙因升級而關掉了發聲指令然在想開返不知怎樣才可以開返;;;  

  21. q 提到...

    您好, 可以重新在升級一次...把發聲的選項打開就可以了...  

  22. Elaine

    請問用iphone4s 配M1100是否有語音撥的功能? 是直接唸通訊錄內朋友的中文名就可撥出成功嗎 還是連名字都要改成英文名呢 因為看介紹都說不管M1100設定成任何語言都是要以英文來回答 問了好幾間通訊行都不知耶 想請問正在使用的人 謝謝  

  23. q 提到...

    HI, 您好M1100搭配使用4s 是有語音撥話功能的...點選耳機VR(正面前方按鈕)兩下, 這時iphone會打開Siri或是語音控制,
    這時就可以講您要撥電話人的名子, 請注意要打開 設定>一般>Siri  

  24. Elaine

    謝謝你的回答 這樣就可安心買了  

  25. Elaine

    我前天已買了M1100耳機 可是我想把語言提示音改成中文一直到某個步驟就無法成功(說USB跟耳機沒連接上 但明明第一次試有成功過丫)昨天拿朋友的iphones 4s要配對 竟然也搜尋不到耶 耳機不是買回來充完電就可直接使用了嗎 莫非我買到瑕疵品了 ps:現在把耳機再充電 竟然又一直閃紅燈 表示充電中 可明明已照說明充飽兩個鐘頭啦 我也都沒使用一直都關閉狀態 有這麼耗電嗎 疑問很多 麻煩你回答了 因為賣的店員一問三不知  

  26. q 提到...

    Hi, 您有mail 可以寫信給我 Amos.sam@gmail.com,
    要配對時要久按正面上面的按鈕直到它紅色藍色閃才可配對  

  27. Elaine

    謝謝你的熱心回答 原來是我手氣真的太好了 買到瑕疵品囉 今天換過新的 一切都OK了 開心  

  28. Elaine

    請問VR鍵按兩下然後把Siri打開說出要撥號的人名後 手機螢幕會顯示此人 是要手按撥出才能嗎 不能完全由語音控制嗎 (譬如說撥出給某人就自動撥出)  

  29. q 提到...

    我自己使用是會自己撥出的,我好像都是說撥電話給陳XX 就會正確撥出,盡量不要中英混在一起講Siri都會判斷錯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