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計劃國慶煙火這一天要去拍國慶煙火,真的是等了好久。

前一天就打算從台北回家,不過依然是耗到了5點多才回家了,回家就是為了明天的國慶準備。到家後我吃過老媽煮的飯,想說可以去探探路,看看那個點看起來最棒,就開車去晃了。先到了武嶺橋,哇....好多燈泡想想因該也花了不少錢吧,晃晃後我又跑到石門水庫去看看,就跑去中壢觀光夜市吃東西了。





2003.10.10今天是重要的一天,我今天跟同學約好要先到武嶺橋附近相約,接著就是把我可愛的車子放在路邊,然後換上朋友的摩托車,接下來國慶煙火開始之前我們計畫要前往復興鄉,不過沒有要去看神牛喔..
路人:那還講那麼多....
我是怕有人會有所期待,所以要說明一下阿..
我們先是跑到了角板山公園去,在外面因為沒有吃什麼早餐,當我看到了路邊有再賣一樣東西"炸香菇",天啊 我已經受不了,趕快去買一包解解饞,只能講超好吃。

角板山公園的風景滿不錯的,也滿多人帶著家人來這邊走走散步,接著我們往渡船頭方向走去會看到一條往溪口吊橋、渡船口的路。


整個路程花了一個半小時以上才走完,因為一路都在打屁聊天,所以這段路程還算是短的步道,在溪口吊橋我們還看到一隻大狗想要上另一隻小狗(請觀眾自己想像上的意思),天啊大小會不會差太多,重點是過吊橋也一直要一直黏在一起,超誇張的。回到了上面我們休息了一下,就準備要往大溪武嶺橋出發了

返回武嶺橋的陸上發現已經過了12:30,開始交通管制了,真是無言。我們進不去大溪管制區武嶺橋了,結果決定好吧已經不能進入管制區域,那我們就繞一圈到石門山入口去吃東西吧,騎了一小段路,終於到了石門山,不過大家也已經累了,根本沒有人想要在去爬石門山,決定繼續覓食,不知道是因為大家剛運動完肚子很餓還是怎麼了,大伙吃了一堆堆西,吃完飯。我們就真的要進去煙火觀賞區了,為了要讓車子可以停的離管制區進一點我們繞了不知道多少的路,好不容易把車停好,也發現今年的大溪煙火真的非常的多人,武嶺橋會不會因為太多人垮掉。
路人: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停好了車接著又走了一段路才好不容易到了武嶺橋,找到了一個好地方後,就是慢慢的等待了,人也越來越多,多到不行我還真是怕橋會撐不住倒了..........
路人:跟你說你想太多了,還在想。

在等待的過程中,大家還輪流幫忙佔位置,讓大家有時間可以去大溪老街走走,買買大溪豆乾。
就再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中,時間終於到了7點了,煙火..沒有..7:10還是沒有出現..我被騙了嗎..繼續等..
結果等到了7:40煙火秀終於開始了....
秀秀碰碰..秀秀碰碰..秀秀碰碰..這聲音一直聽見心中更是興奮。
整個煙火的過程一直到了8:40結束了,今年的國慶就在美麗的煙火下劃下了一個句號。








我們也慢慢的走向停車的地方回家了..................

0 迴響: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