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Day4,

早上八點半,這是澎湖的第四個早上,今天早上感覺特別沒有壓力,因為根本就是多出來的一天,不過事情還沒有結束。

洗臉刷牙完畢後,到樓下準備吃早餐,這時高姊已經準備好了我們的早餐,燒餅油條、魚粥、豆漿、飯糰、水果,還真是多東西,我跟老婆也吃得超開心的,老實講因為真的太很吃了(觀眾朋友們,你們吃不到CCC),吃完早餐後隨即計畫往順承門去走走。準備好相機隨身物品,出發。
又會經過媽祖廟,還是給祂來了幾張。






到了順承門隨手拍了幾張照片,順承門位於馬公港的金龍路上,上有媽宮古城為屏,下臨馬公港灣,澎湖馬公市計有東、南、西、北、小南、小西等六座城門,東門日「朝陽」,西門日「順門」,南門日「敘門」,而北門是「拱門」,但因年代久遠,除順承門外,其餘坍塌,僅存此門供人憑弔往日風光。
順承門在往上走,是篤行十村再新復路二巷這條巷子的22號,聽說是已故歌手張雨生的老家。稍微看了一下。





隨後我們就往回台北的路上做準備了,先回到了高姐那,把行李都整理好,隨即高姊就要載我們離開了,前往馬公機場。




在路上與高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了來到了馬公機場門口。夫妻倆人跟高姊道謝後,也前往大廳準備劃位登機。劃好位後,搭上飛機終於結束了三天半三夜的行程,許多過程都充滿了感動。另外我真的很愛妳老婆,任何的旅程是因為有妳才會變的更加的美好。

搭上飛機後,約四十分鐘降落在台北松山機場了,我們回到台灣了。隨及累的事情才開始發生,馬上領好行李搭上計程車,回到家裡。結果家裡因為變電箱漏水,導致整個變電箱碰~一大聲兼爆火花,天啊!水竟然可以流到變電箱。我看我老婆都要昏倒了......

後來緊急聯絡水電師傅來處理,不過我一點忙也沒有幫上,因為我馬上整理好東西。接續著是要到公司報到上班了,我好想睡喔,真無言的工作日。


結言
這一次的澎湖之旅可以說是有點忙碌中渡過,不過感受到與在台北工作完全不同的生活,卻是美麗的,享受沙灘、陽光、海水是來到澎湖最大的享受,吃著平常在澎湖當地的小吃,真的是非常的棒,四天的資料終於都打完了,照片也轉檔完,可以把它放上來讓大家看看,三天半的時間中,天氣其實沒有很好,沒有辦法讓大家感受到烈日當頭的那種美,不過也很棒不然我老婆就要變木炭回來了,有空也去澎湖走走吧!觀眾!最後當然要感謝無聊的人來看完廢話超多的菊島四日遊。

0 迴響: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