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最近有多倒楣可能大家是沒有辦法體會吧!
先是出去玩出車禍講到這因該就夠倒楣了吧
本來開心的出遊計畫在吃完麵線後完全變了樣
再警察局呆了三個多小時真的是夠慘了身心都飽受摧殘
接著老天爺怎麼會那麼容易的放過我
接著星期一上班非常開心的我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的
Adobe CS3忽然跑出來一句話
"Product license has expired"
挖勒王八蛋加加加N級,雖然我是用海盜牌序號,
不過我也創造了許多經濟動力


路人甲:用海盜牌還敢說

無言啦,我只是一個窮人家
接著老天爺本著不放過我的心,星期二的我當然也不會好過
接續著星期一軟體不能用讓我很多工作內容停擺,星期二
一早被通知要到中華食物網開會
中華食物網的可怕不是專案的內容,
可怕的是每次去之前定案的東西都有可能重來
每次開會都會超過預定時間很多,導致中午不能吃飯不能午休
路人甲:哇塞那對你因該可以做到減肥的效用吧?
天啊~~~~對於Sam來說不能吃東西不能睡覺跟叫我死了一樣,
我不想餓肚子最後開完了會終於要回公司了,
趕快跑去買一個便當想說好不容易可以吃飯了
時間也下午一點多了,帶著便當回到公司坐下來努力的吃著,
一口一口豆芽菜,哇靠,白白的豆芽菜裡面有黑黑的是什麼,
再挖靠一次"小強" 真的沒有看錯,
這時候我已經接近瘋狂的地步了
眼看同事都還在睡覺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音,自己跑到廁所漱口
想吐也吐不出來,太餓了的關係,最後帶著便當去跟老闆講,
老闆也很冷靜的說,喔那我退錢給你,超乎異常的冷靜
我也沒有多說什麼拿了錢再點了一碗麵,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再吃同一間店的東西
不過也不重要了,回到公司又開始忙最後麵在下午約三點半才吃完
果然是倒楣的一天,今天依然為了車禍的事情悶悶不樂
時間又到了9月5號,今天每個月的5號因該都會帶有點開心的心情
一早看到薪資單打開被扣了薪水,認了因為這本來就是因該的
老闆說走要開會了,連續幾天早上都到了中華食物網開會
所以今天一開就到了中午也跑不掉,
中午FCC剛好在吃披薩所以我今天的中餐就是兩塊披薩

路人甲:這麼少你吃的飽喔??

這就不用說了這幾天我都沒有胃口,快速的吃完東西接續著開會
開完會回到公司後,因為中午又沒有休息到身心已經非常疲倦了
不過聽到Goman兄說要約去騎腳踏車心裡真的是充滿了幹勁
不過車還沒有買,我想因該不用去了
再晚一點又跟老婆吵架,雖然明明是小事不過我也沒有別的意思
我也解釋了希望老婆不要誤會,不過我到底該怎麼樣
我被沒有要求妳一定要做別的蛋糕,
我只是想我們也可以一起做別種蛋糕
我更沒有說過妳做的任何事物我都不滿意,
不過妳生氣了我感受到了

"好樣兒的!! 果然讓老娘火了!!"<=簡單易懂的話

不過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今天一樣身心疲憊
一整個就是很不順,我真的要去收驚拜拜
從星期天開始的倒楣事還不只這一些,
騎車回家被開車的賤水噴到身上都是等等的多的事

2 迴響:

  1. 匿名

    否極會泰來...乖哦
    哈哈  

  2. 匿名

    ok... you will be fine~
    只有幾天不是好天 其它都是好天呀

    不要為了蛋糕吵架 嘿~哈哈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