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傳說中的小人偶

看到老婆可愛又好玩的香蕉後,Sam對香蕉有著舒服可以享受的物品
在一天跟著老婆在逛美麗華,忽然有一個東西發著光帶閃亮
看到他後Sam就對它唸唸不忘,在懇求老婆之後老婆說買吧!
Sam很開心的當然是物色我想要的款式,看上了小人偶
不過非常的好死不死現場的小人偶
沒有Sam比較喜歡的顏色,所以買吧
小姐要等多久


小姐:因該要三天可以幫您調到貨

好那OK,那再麻煩你把東西寄過來給我
我就帶著開心的心情繼續吃東西逛街了..

不過隔了N天後小姐都沒有打電話來,
在主動打電話詢問下,我的東西還沒有到貨
還要再等,等等等等等

時間"秀"一聲就過了
我終於拿到我可以的小人偶,想要跟它摔角
拿來當睡墊、坐墊、靠墊都OK,真棒好舒服

幫你拍拍照喔........




0 迴響: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