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國小同學會


Sam的國小同學會
路人:Sam你也有國小同學喔!你天生孤僻真是不能相信你有國小同學
哈哈~是滿符合我的個性的~孤僻


今天要參加國小同學會,早在一個月前育鈴同學就有來電話通知了,不過我接到電話的那一刻根本不知道她是誰,哈 她只問我說要不要參加國小同學會我也就答應了。

時間過的也超快的今天就要準備赴約參加國小同學會了,先是回家跟老媽見面,拿了一袋栗子、兩台像機,這時我已經遲到半個小時了,老媽太會拖了。

到了同學會現場,果然是每一個人看起來都很眼熟,不過卻一個名子都叫不出來,你是誰阿???就連我跟我國小國中都是同學的我也看不出來她是誰。

我想因該是我最近工作有點過勞了,接著大家就開始吃飯閒聊各自的近況,我還是一樣保持孤僻,沒有很熱情的跑去一些同學旁邊跟他們聊天,可能因為我連名子都叫不出來,總不能過去就叫ㄟ同學你現在再做什麼工作,真的是下次我因該要先把畢業紀念冊印出來,藏在口袋裡,最後最後不可以免俗的大夥還是要拍一張照片,然後我就先離開了,我還要趕回台北。

在會了同學們,看到你們讓我想起國小的快樂與幼稚,我很慶幸我有這樣的成長過程,有你們的一同參予。

3 迴響:

  1. 匿名

    不錯嘛
    有自知之明
    哈哈哈

    「孤僻」

    有時候與其說你孤僻
    不如說你高傲的像之貓?
    還是我錯覺?
     

  2. q 提到...

    反正我自己也知道我自己很孤僻~所以習慣就好~
    反正我不想打交道的人~我也不會熱絡到哪裡去~
    自我色彩  

  3. 匿名

    Sam兄其實也不是孤僻啦,
    其實如果跟Sam兄混熟,
    他可是一個很熱情又很好的人喔^^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