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以下的內容已經拖了一個月了,這篇文章是在2007年11月15日放置的,不過時間把丟在去的時間,現在才打完第一篇,很多資料也了差不多了,只帶著愉快的心情把一些過程記錄下來,在整理照片的同時更加深深的覺的蘭嶼的美,不受外界的的破壞,有著藍天白雲。


1 Day
星期四晚上,今天下班時間一到我身上不安份的因子又開始蠢動了。
老實說今天早有計畫,目的地是松山火車站。

路人:這麼簡單嗎?因該不是吧,又不知道要去哪鬼混了....

拜託去火車站當然就是要去,搭火車 晚上23:07莒光號 松山→台東 6車01號,等到火車進站了,找好位置乖乖坐下吧,準備開始出發前往我的旅程"丁字褲小島 蘭嶼"

在搭火車的過程中,幾個朋友坐在01-04的位置,這幾個位置就是最靠近車廂門口的位置,而今天好死不死車廂的電動門壞掉了,慘這一壞我跟尚宇兩個人可就累壞了,只要有人進出我們兩個就要開門就差沒有說歡迎光臨了。一路上也睡的不是很安穩。這樣搖搖晃晃一路就到了台東火車站,時間19號早上06:05。



接著我們物色了一台霹靂車,不是霹靂車是計程車,上了車以後才感受到這台夥計的厲害,一路上司機狂飆看到紅燈當綠燈,綠燈當做加速燈一路狂飆,連早我們10分鐘出發的計程車都被我們超過了,我們就這以超快的速度到達了台東機場。



到了台東機場先到德安航空的櫃檯看看有沒有候補單可以做準備,結果一到櫃檯看到的是早上的第二班第三班飛機不飛。




小鬼你在拍什麼....

哇塞我是第一班飛機一點影響都沒有今天風也在安全範圍內,真的是太棒了,在櫃檯領好票以後放好東西在台東機場附近拍照吧



其實是在找早餐店,結果太早了都沒有開餓死了。

等到時間到了我們大家就進到候機室去等待了,進去候機室時我身上可能因為我的太陽眼鏡是鐵質的,結果一直逼逼逼 昏~
不過也是平安過關啦,上飛機之前看到了許多外國旅客也準備搭乘飛機前往綠島,綠島的觀光老實講做的還不錯只是觀光課太多了,環境也被破壞的很慘。終於要上飛機了,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做小飛機了並沒有什麼壓力,不過同行的夥伴大嘴可就沒那麼好運了,看他的臉神帶著一點點的緊張,一點點的不安。飛機開始往跑道頭移動了。








接下來換我們要上飛機了


大嘴還平安的模樣

出發,蘭嶼我來了。
飛行的過程中,由於小飛機機身較小所以晃動會比較大,再要準備到蘭嶼前15分鐘,我走道旁的大嘴拿起了塑膠袋唏唏嗦嗦的打開,這一個舉動可是嚇死了全飛機上的人,大嘴的功力也在這裡埋下了伏筆,最後當然平安的降落全員平安。





下了飛機拿了行旅就開始找我們的摩托車出租老闆了,找到老闆拿了摩托車老闆帶我們到我們這兩天要住的地方"女人魚"。

一路往女人魚的過程已經可以感受到蘭嶼的美、自然的風、舒服的陽光,已經都透過我的感官完全的再享受這美好的一切。









到了女人魚,出門迎接的是女人魚的大姐(老闆娘)



大姐稍微介紹了一下,接著就帶領我們到房間去放下行李準備今天的蘭嶼行程了。
放好行李後,大姐也跟我們介紹蘭嶼的相關景點,最重要的事也告訴了我們這幾天可以覓食的地方。

路人:到了蘭嶼一心還是想著吃,真的是....

厚你不懂啦,你來過就知道。

隨拍






相關文章
5.蘭嶼遊3Day(氣象站、天池、暈船)
4.蘭嶼遊2Day(八代灣、浮潛、打屁)
3.蘭嶼遊1Day(綠蠵龜、角鴞、海蛇)下篇
2.蘭嶼遊1Day(環島、奇岩、海浪)中篇

2 迴響:

  1. 匿名

    快啦!我要看第二篇文啦
    跟我一樣慢吞吞低
    還有要很久的照片
    何時才有時間搞定壓?  

  2. q 提到...

    慢慢來,心急不了的
    同學~不用這麼急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