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ic! berlin



又花錢了,其實找太陽眼鏡已經很久了,自從以前有一支太陽眼鏡不見了以後就是靠著運動用的太陽眼鏡(OAKLEY),在支撐,最近又開始尋找一隻適合我的太陽眼鏡,從眼鏡行看到百貨公司在從百貨公司看到眼鏡行,最後試到了一隻ic! berlin的太陽眼鏡,我的天怎麼可以這麼帥。

路人:少在那邊自戀了,根本就一點都不帥。



....少囉說
帶上了以後真的還滿適合我的,跟老闆問了一下多少錢,什麼一萬四。比我本來要買的PRADA的太陽眼鏡,還要活生生貴了3000塊,好吧我猶豫了。
隔天,跑到了ic! berlin專賣店,買了下面這個東西。


簡單帶一點時尚的袋子
所有內容物,包含了一張保證卡,眼鏡跟怪異的眼鏡盒、還有另外給我一張ic! berlin的設計生產VCD影片(可以說是沒有用的東西)


眼鏡布


正面來一張


側面來一張


鏡腳接點,一顆螺絲都沒有,完美




這後一張超完美帥氣的正面

1 迴響:

  1. 匿名

    貴..貴..真的很貴呀~~
    不過你戴起來是挺帥的!!
    改天有空再帶出來瞧瞧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