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照片版權所有為starbucks公司

下午三點半,真的很想要喝一杯咖啡,公司附近沒有可以吸引我的好咖啡。
那還有什麼選擇,公司附近有只有丹堤跟STARBUCKS,抉擇之下。

最後跑去STARBUCKS買了一杯摩卡解解饞,購買時跟店員說我要Double並且牛奶需要熱一點。
接著買完單,我就跑到旁邊去看看店員是否有正常處理(不要怪我,我有專業的審核流程)。
一眼看著店員就是新手,我也沒有用很嚴苛的標準去看待他,不過他真的很令我失望。
前一客戶煮過的手把,沒有稍做清洗就要拿去裝咖啡粉了,接著杯子也沒有稍做清洗,難道他不知道這樣會破壞每一種咖啡豆的特性嗎?

最起碼手把是一定要清潔的,接下來更昏倒的,煮好了咖啡後,要加入牛奶,很順手的拿起一旁前N個客戶用剩的牛奶,

馬上喊等等,先生這是前N個客戶用剩的吧,另外你沒有加熱另外我看到這個牛奶已經再那邊放一段時間了,你覺得現在

給你的客戶這樣是對的嘛。(看的出來他已經很緊張了)

路人:你是壞蛋,Sam是大惡魔。

最好是啦!我是給他機會教育好不好。
接著令我昏倒的一切還沒停止,另外拿出新的牛奶加熱後倒入濃縮咖啡中(幸福幸福-帶酸味的咖啡與柔順的牛奶),加上

鮮奶油。準備要蓋上杯蓋了,"波波"部份的鮮奶油與奶泡從杯蓋的熱飲孔留了出來,這位先生也非常順手的拿了一條抹布

幫我把我過來要用我的嘴去喝熱飲孔擦了一下,我已經呆滯了,接著另一個店員又拿那條抹布去擦拭桌面,這這這已經讓

我傻眼了,我馬上問先生你要喝的飲料你會用抹不在瓶口擦過以後再拿來喝嗎。這時STARBUCKS的店長已經像鬼一樣出現

在我的旁邊了,"Sorry先生" 我的旁邊忽然出現這句話,隨後是這杯咖啡免費以及折價卷一張,最重要的是杯蓋有換一個新的。

我必須要重申我真的不是澳客,不過ㄧ個服務業本來就因該要有一定的品質與水準,換換各位如果你們的杯蓋被人家用抹布擦拭,再拿給你們喝,你們喝的下去嗎?

所以Sam真的不是澳客。

2 迴響:

  1. 匿名

    我喝不下去
    但我想我根本沒機會看到他用抹布擦吧  

  2. q 提到...

    你放心,你看到你絕對喝不下去,完全就想要打人,衰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