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11月30日 19:30



今天因該是老婆要回來台灣的日子,不過今天還有另一個重頭戲。
2007蔡琴不了情 經典老歌演唱會 "好評加演場"


結果老婆沒有辦法回來只好自己跟艾瑪的朋友去看。

不過我真的要大聲的說,蔡琴果然是幾個我喜愛的藝人之一。

路人:你喜歡的藝人有哪一些人...

ㄟ..蔡琴、王菲、林志炫、張雨生,可惜張雨生不能開演唱會了

路人:這不是廢話嗎?

不過我今年有去張雨生的紀念會,哈哈。另外還買了神祕的東西。
回到正題蔡琴的演唱會,那美妙的歌聲唱什麼老歌都好聽,我想蔡琴唱流行歌曲因該就會普普了。
不過今天是我今年第二次看,第一次是在今年的4月13日。
雖然今天的排場跟四月的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只有些許的不同(只有一點點點點點),
不過最重要的是今天安可有叫出場,比起4月的多享受一點。另外歌聲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享受 超級享受的演唱會,明年2008年蔡琴演唱會的新不了情演唱會票也已經開賣了喔。
想要去享受的朋友們要趁早喔。

如果要訂票的朋友請到年代售票系統購票。

0 迴響: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