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對音樂的堅持


2008蔡琴新不了情演唱會,拿到票一段時間了,不過距離演唱會還有真久的一段時間,我真的好想要聽到蔡琴唱歌,2007年聽了兩場蔡情的不了情演唱會。


另外還有林志炫那美妙的歌聲的演唱會,就像是我跟George都對於他說的"詮釋情歌的最高境界是,唱到最後的時候是眼淚在眼框裡打轉,而且只准滴下一滴"這句話感到動容。

我真怕以後我聽不到這幾個歌手的音樂,那我大概會變成都是在聽交響樂,廣播頻道永遠轉離不走FM99.7

我想這也是我的堅持,對音樂喜好的堅持,所以我很難搞。你們對音樂也有所堅持嗎?只聽什麼樣的歌曲,只享受什麼樣的曲調。

2 迴響:

  1. 匿名

    呵呵...
    Sam兄真是我的知音啊...
    下次林志炫如果再辦演唱會,
    我們兩家一起去吧!  

  2. q 提到...

    那有什麼問題,我們兩家一起去,不過要小心不要讓兩個人聊的太開心,你懂我的意思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