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描述寫在最前頭:首先我先精挑細選了一張照片當做封面吸引各位,另外這篇文章請送給Jeffery至於William可能也需要看一下,希望Jeffery回頭是岸,我們已經老了,不要搞年輕人的把戲....
以下文章內容奉獻給親愛的朋友們...

.作者:史丹利


====================================================
大多數上了年紀的男生都會想要跟年輕美眉交往,看到身旁朋友交了個年輕女生,即使是已經構成犯罪條件的高中美眉也都會想要在一起,只因為她們有著令人稱羨的青春肉體,但羨慕歸羨慕,沒交往過的還真不知道其中的痛苦。

前幾天跟朋友K聊天,他的新女友跟他年紀相差十歲,是七年級後段班的美眉,他們交往了三個月,我朋友就面臨崩潰的邊緣。根據K的形容,他的女友,也就是現在大概二十歲上下的美眉,常會有以下的情形出現:

1.愛稱呼男友為老公:老公、公公、拱拱、拱公,不同發音不同的排列組合都有,但聽起來都一樣噁爛,在私底下也就算了,但她在公共場合或是親朋好友面前也都這樣叫,難怪K最後會很生氣的告訴我:「我相信會叫男友老公的女生十個有十個是智障!」

2.很喜歡沒來由的撒嬌,而且說話尾音都會拉很長:在跟你講話的時候很喜歡用拉長尾音的「嗯~~」做開頭,然後再拉長尾音做結尾,根據我朋友的形容,聽起來很累,聽多了會很想扁她。

3. 愛用火星文,而且連結上面兩點融合使用: K告訴我,他女友超愛用火星文,不只寫信或在他的Blog留言都用火星文,就連平常說話都有火星文的味道。「拱公~~愛泥~~」是常有的,「怎嗎了?發生蛇某4辣?」、「拱公~~~我眠要七那啊?」此起彼落,搞的K每天都像個情報員,過著無時無刻都在解碼的生活。K還說,他最近都不太愛上床了,因為他女友連上床都是這樣的……

前面兩點我還可以接受,但第三點我實在受不了,因為我真的無法跟文盲在一起。而且我無法想像,如果我在跟女友上床的時候,她突然會跟我說「拱公~~泥好拌喔!」或是「拱公~~倫家呵想要耶~~」之類的話,這樣我應該會馬上冷掉,然後進退兩難。

所以,還羨幕別人的女友是年輕美眉嗎?還想要再去把高中美眉嗎?那我再舉一個例子好了。

我的女性友人小N,之前的男友交了一個新的女友,因為三個人都在同公司,完全的不給小N面子,所以讓她很氣憤,更讓她生氣的是,那個新女友比小N足足小了五歲以上,比他前男友足足小了十歲以上,是個七年級中段的美眉。

小N很生氣,因為這完全是面子上的損失,因為她覺得她只是輸在年紀上,這種無法挽回的頹勢是怎樣也補救不了的,所以小N一直耿耿於懷,直到她上他前男友的部落格,看到他小馬子的留言後……

那個小馬子的留言原意是:

「我好喜歡吃老公買的紅豆牛奶冰喔!」

但因為那小馬子也是特愛用火星注音文的,所以小N看到的留言是:
「窩好喜番吃老公買的紅豆牛奶逼喔!」

逼,會讓人莫名的想到屄。屄=女性的外生殖器。「窩好喜番吃老公買的紅豆牛奶逼」,感覺像是她老公又帶了一個女人來跟她玩,不知為何讓人看起來有種很淫穢的感覺。

小N看到後真的整個釋懷了,她瞬間有她贏了的感覺。因為他的前男友居然會選擇跟個文盲在一起,可見他的品味也好不到哪裡去了。

所以,還想去把高中女生或類似黑澀會的年輕美眉嗎?如果你可以忍受上述的情形,那就恭喜你,朝你的夢想邁進吧!但如果你只是為了青春的肉體,那勸你還是省省吧……不然你遲早就會像K一樣的崩潰,或是會被像小N這樣的前女友唾棄的啊!

6 迴響:

  1. 匿名

    這好笑
    我也很受不了跟我用一堆注音文聊天的人...  

  2. q 提到...

    我有搞不懂這樣的人,可是我的生活中還滿多這樣的人,真的很昏倒,不過每次他們這樣打東西給我,我都會回答我看不懂,哈哈

    我想這是七年級後班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3. 匿名

    首先要聲明我不是為了青春肉體這個喔
    我也不是想認識一個文盲的女生喔
    只是覺得那小女生人還不錯而已
    至於3個情形目前倒是沒有發現有符合的啦  

  4. 匿名

    這篇文章...不夠力呀
    如果我是男生
    如果只要忍受一點注音文加撒嬌就能得到青春的肉體...
    那我只能說...我願意...Orz  

  5. 匿名

    我早已經老了....但情路坎坷阿!!
    期待安定感~~  

  6. q 提到...

    William,
    你情路坎坷也是你自己做來的,不過該選擇怎麼樣的人,我想你也越來越清楚了,有時往往我們年紀大了,才會對於對象這兩個字眼有了更深的體會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