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TICC

最近都在處理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站的專案,可以說是忙到翻掉嗎?老實說我有一半的時間處於呆滯,實在是企劃案寫多了,會有點變笨,腦袋也會遇到瓶頸。


從一開始網站需要設計的型態,跟功能層面的設計、以及規劃,這一些東西都要想好寫在企劃書裡面,老實講這樣子的東西如果再軟體界寫企劃案因該只需要一年的時間,很快就會遇到所謂的瓶頸,簡單的說就是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創新了,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提供給要準備付錢給你的老闆。



有一點時間我都在思考這一些問題,前一段時間標案子是國父紀念館的案子,不過在簡報完成後,得知評分結果知道"輸"了。最近要的是在回公司的路上有點失落,另外還接到了通電話,在國父紀念館的臥底打電話來,告訴我L失敗的原因,原來是這樣被人家弄掉了,好吧認了。

這次再處理TICC時加了一些創意元素,可以說是在設計層面有好的表現,再企劃書的部份也加了一些鬼東西,雖然這樣會有點對不起我底下的工程師們,不過為了這久違的勝利,我只很出賣你們六日了(準備加班)。



更加要感謝這次的效果,該要表現做出來的都有完成,到要去做簡報的前10分鐘還在改設計,到了現場等報告我還在改投影片內容,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大勝,TICC網站原本的承包商最後以11分與我們差6分的分數慘敗(五位評審分別以五點比較,1為最高3為最低),所以我們可以說是五點都拿下了最高分,辛苦有代價了,不是錢變多了,是爽度超爽的啦。這對於原本是承包商的公司來說是多麼的丟臉。

1.網頁設計(25%)
2.網站架構和內容規劃(25%)
3.周邊環境與旅遊介紹(Destination)單元之設計與規劃(20%)
4.專案執行能力(15%)
5.支援服務(15%)

以下是本次設計的幾個效果把它透過錄影給大家看一下,首頁的FLASH效果、景點介紹、空間導覽、交通導覽、VR環景







告一段落,我可以好好的去設計我該要去設計的東西了,我還有很多照片沒有貼上來,老婆也回來了,我的日子又多了一點顏色了。

0 迴響: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