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美麗心台灣,精彩再發現

這是好友George有一天下午忽然說,Sam有沒有聽過這一首歌,聽了以後我只能說,這一類帶有原住民味道的歌曲,更加讓我想起以前年少與朋友在山上聽著八部合音,那美妙的音樂。


這樣的音樂真的釋放了自我的心靈,所以當George說Sam我找不到他的Swf檔案時,我當下馬上就開始找起了這個檔案,整個頁面透過Flash建置,所以這影片因該是Flv,於是著手把這一個Flv的位置找到下載下來,最後上傳到自己的空間,接下來就讓我們一同來欣賞,另外也可以到George兄的網站觀看。

另外提供給想要找這首歌的人,在網路上尋找資料的結果是得到有人詢問過。內容如下..

sony在台總公司回覆如下:
這首歌曲是泰雅族傳統的織布口訣歌謠,是傳授並記憶如何使用泰雅族傳統技術織布,由侯孝賢導演委託林強重新編曲而成,故市面上是找不到這個版本的。

所以如果有哪位有找到的話請再把檔案分享給我享受這美好的音樂,不然我想我會找一天重新把影片中的音樂部分分離出來。屆時在分享給大家了...

額外話:
最近連寫文章的動力都沒有了,不過我還是給我一個目標,就是把蘭嶼的文章寫完就好,其他的文章就放水流吧....明年再繼續....

相關文章
以管窺天-GeorgeC的網路日誌 美麗心台灣,精彩再發現
SONY官方網站原始連結

3 迴響:

  1. 匿名

    這個廣告之前在電視上也有看到
    不過倒是沒有注意到廣告中的插曲
    反而是想跑去那個象鼻部落去看看
    哈~你跟我一樣最近也很懶得寫部落格
    蘭嶼的文章都要難產了
    對啦!照片阿  

  2. q 提到...

    近期看你的生活態度越來越放蕩了,找回自己的目標吧!
    象鼻部落要去再找我,我也想去走走...
    至於照片,我會盡力把蘭嶼的照片整理出來的....  

  3. 匿名

    這個廣告的音樂一聽就讓人覺得特別
    每次聽感覺就很舒服
    因此找到這個網站
    呵呵 來此一遊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