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最近三不五時都會看到一個廣告,實在讓我覺得非常的爆笑,讓我可以很放鬆心情的去笑一笑,所以老婆建議我把它放在我的BLOG好了。


這陣子也非常的忙到了今天抽一點時間出來,把它放上來讓大家也笑笑。
如果我老婆也用成這樣我因該也不會理她,各位的另一半如果搞成這樣你們可以接受嗎????

當然這個廣告的行銷手法也算是非常的不錯,難怪ORBIS再日本的銷售成績一直都很不錯。

請觀賞影片

相關資料:
官方網站網址
熊貓妝女孩:吉田桂子
朋友:永池南津子
男友:沒有人要注意,連官方網站都沒有提供資料。

熊貓妝這個廣告創意,是由日本知名廣告公司「博報堂」特別為台灣量身定做的喔!故事描述女主角「早苗」原以為男友會喜歡可愛的熊貓妝,特意花心思打扮成可愛指數百分百的熊貓與男友約會,沒想到卻受到大嫌棄!

喪氣回家後,幸好有貼心的好朋友--ORBIS澄淨卸妝露不但輕鬆卸掉熊貓妝,回復清新的面容,壞心情也瞬間一掃而空。帶著透明泡泡,在夕陽西下的空氣中享受無線的優閒與自在。

3 迴響:

  1. 匿名

    要是我..我也會嫌棄
    那個太誇張
    之前廣告撥出時
    我沒仔細看是用聽的
    還以為是煙薰妝之類的

    第二次才看到真正的熊貓妝
    太誇張了啦  

  2. q 提到...

    哈哈~是阿超誇張,有夠離譜的
    不過如果你也想要的話,下次見面我給你兩拳,你因該也可以跟他一樣,不過ORBIS澄淨卸妝露可能沒有辦法幫你卸妝....

    哈~我真的是超壞心的啦~~~~~  

  3. 匿名

    謝謝你~不過我對"濃妝"沒興趣
    你需要的話我同樣可以幫你
    朋友就是要這樣好來好去的嘛~
    不用跟我客氣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