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整體評分:"洞天.法國農莊 6.7分" (滿分10分)
星期五早上,我再安排今天要去光華拿東西,當然要找William幫忙,結果William竟然說今天晚上他要約會。


一整個就是不可能,馬上詢問你不是分手很久了,該不會偷交女朋友吧!!!馬上詢問William要去哪吃飯。
"法國農莊"
ㄟㄟㄟ我有點很久沒有吃好料的了,順便帶老婆去看看夜景享受一下因該是個不錯的選擇,男人還是需要帶有一點點的浪漫。不過法國農莊真的是離我公司滿遠的,不過在計劃家安排下,我們一行四人還是前往了法國農莊用餐。

晚上八點我們約定的時間,William也已經到了法國農莊,不過我卻才剛出發。
路人:你是出了名的慢吞吞,不過比不上Jeffery(尚宇)每次打球都會比慢的。

拜託我隨後也沒有讓大家久等也到了法國農莊,因為已經遲到了所以一開始也沒有拍什麼,就趕快點餐吧,我跟老婆點了一個薯條、一個套餐(濃湯+大蒜麵包+生菜沙拉+青醬乳酪番茄+辣味墨魚麵+伯爵奶茶)、。

隨後在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們又開始玩起了自我介紹的活動,William帶出來的朋友其實是我認識的人,只不過我們都沒有見過面,在這樣的聚餐中真的是太好玩了。




開始上菜了,為了滿足一些觀眾的空間感,這次的拍攝每到菜色都提供兩張照片,希望可以讓大家流口水。

餐具




前湯-沒有玉米的玉米濃湯


大蒜麵包+濃湯


大蒜麵包


薯條




生菜沙拉




前菜-青醬乳酪番茄




主菜-辣味墨魚麵




飲料-伯爵奶茶
回到家裡整理照片才發現忘了拍

甜點-奧地利撒哈





William & 小燕子的主菜
蟹肉檸汁魚排




蕃茄炸里肌




這裡除了可以用餐以外,當然夜景也是這裡的賣點之一,不過比起很多很多景觀餐廳這裡的食物可以說是好多了,不過我們來的這天天氣相當不好,所以夜景看起來沒有很棒,所以也沒有拍什麼。


另外一個賣點就是餐廳的設計與裝潢了,用餐時間跟聊天時間拉太長了,所以也沒有很細部的去拍攝,不過整體來說是一個還算不錯的地方。


















這邊還有一個搖椅,老婆很愛這隻熊。不過不可以買喔,實在太大隻了佔空間。


本次聚餐照片:








相關資料:
洞天.法國農莊
電話:02-28622381
住址:台北市平菁街142號(從至善路過故宮至平菁街左轉上山,上山後請注意左手邊,有招牌不明顯,在民宅旁的小徑進入)

5 迴響:

  1. 匿名

    剛剛回去看自己的紀錄,哇!
    已經是快兩年前去的了.
    很久..
    不過印象當中東西是還不錯吃ㄡ!

    白天在天氣好時,也蠻漂亮的.  

  2. q 提到...

    Eddie,
    在我打算去這一間店之前,我也看了你的文章,沒有想到您也來看了我這篇文章,其實我還滿想要等天氣好一點時白天去的,我去的那天夜景不美,一整個扣分...  

  3. 匿名

    看起來很棒耶!裝潢真漂亮~有機會我也要去吃~  

  4. 匿名

    屁啦!那遲到都不甘我的事啦
    那都是其他人在慢啦!SAM老大
    我都跟他們講好時間!
    但是他們的表好像都會自動減慢半小時  

  5. q 提到...

    彩虹,
    有機會可以去吃喔~白天去因該是可以看到很不錯的風景~晚上就要挑天氣好的時候去了,這樣夜景因該會比我去的時候美多了...

    Jeffery,
    不要再找藉口了,哈哈~有時間再找我拿蘭嶼的光碟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