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寧靜的湖面,航行的一條船,反射著樹木倒影與富士山倒影,湖旁的箱根神社,這就是箱根蘆之湖。


中午在箱根蘆之湖旁的餐廳用餐




接下來就是在箱根蘆之湖周圍看看等著搭海盜船出"湖"去了。

箱根蘆之湖的牌子,沒有照一張很難證明你有來過。

箱根蘆之湖是40萬年前火山爆發而形成的破火山口湖,海拔725米。
環湖一周約18公里,湖水面積6.8平方公里,最深處達40.6米。

蘆之湖另一個賣點海盜船


惡搞一下海盜船吧~~


蘆之湖湖裏生棲有鯽魚、鯉魚、虹鱒魚、黑鱍釃、公魚等多種淡水魚,可以垂釣。


湖邊就是有名的箱根神社


美麗的湖景當然也一直是蘆之湖四季不變的感動




湖邊也有許多房屋建築


這兩間房子一間比一間高,親朋好友都不想去了吧




湖面上正巧有兩條船迎面駛來






蘆之湖周圍綠陰簇擁,風景秀麗。

另外由元箱根眺望富士山,湖面上的樹木倒影,富士山美麗的山姿,這美麗的畫面無緣一賭。
由蘆之湖南岸的杉樹街道還可眺望「富士山倒影」。箱根富士是日本百景之一。


在船上不看風景之餘跟小黑兩人惡搞火砲台




船身的構造拿來攝影似乎也可以很有感覺





插著日本國旗的海盜船,我們是日本的海盜,感覺有點遜,在神鬼奇航裡面日本鬼子海盜是一個濃妝豔抹的胖女人....

終於要準備靠岸了,桃源台港



隨拍紀錄












8 迴響:

  1. 匿名

    Yo...頗正的女生嘛!!你日本女朋友呀!!!還是暗戀的對象呀??  

  2. 匿名

    山姆先生
    你真的很好色
    ㄎㄎ  

  3. q 提到...

    匿名,
    你是誰..找死嗎?這個女的看起來是還不錯啦~不過最好是我有日本女朋友啦,不要亂講會死人,亂七八糟

    yu,
    什麼我色,請去參考我菊島遊記的部份,我可是為了廣大的男性觀眾爭取那麼一點點福利...只不過這一次日本行,發覺日本的男人越來越不帥了...無言  

  4. 匿名

    Sam兄:
    您終於...還是把這個正妹給PO上來了,小綠好用吧...CCC
    您那幾張湖景拍的不錯,尤其有張陽光在湖面閃耀的那張,我很喜歡!
    下次可能要請幫您拍照的人,在逆光下幫您開閃燈補光,要不然您會臉黑黑...  

  5. 匿名

    看不下去.......終於得到答案了...  

  6. q 提到...

    水某,
    拜託,不要想太多...哪有什麼答案不答案,這麼不信任嗎???

    GeorgeC,
    我是一定要滿足我的觀眾族群的,我要看看因為這張照片會來BLOG的有多少人,平常都沒有人氣,只好拿出大絕招了(Sam在旁邊大喊天馬流星拳~阿阿阿)...
    小綠真的很好用,不過這張是24-105拍的,下次我要貼個幾張小綠的照片...
    幫我拍照的是當天剛學的初學者,不要為難了....  

  7. 匿名

    日本行真不錯耶,羨幕...  

  8. q 提到...

    撐著..再過一年你也可以去走走..其實日本是一個很不錯的國家,不過你因該現在申請就可以去了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