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該見面了吧?


不知道大家有多久沒有跟自己的一些好朋友見面聊聊天。


上個星期跟幾個當兵的朋友相約吃飯,真的是很久沒有見面了,已經退伍很久了。
真的會亂想念以前的事情,不知道各位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回憶與感動。
當天吃小政、魁峰、郭班都出現了....剩下的人已經不太跟我們互動了。
郭班~感覺沒有照片那麼胖(我ㄧ整個就是昧著良心說話),
魁峰跟小政到還是滿常見面的。

朋友們下次在見了。
郭班有空要多連絡,魁峰、小政我們就保持下去吧。

4 迴響:

  1. 匿名

    不過sam整個就是肥掉啦~
    哈哈哈~
    下次我一定要跟到啦~  

  2. q 提到...

    進中,
    你常常都沒有跟到,習慣就好...下次去吃好料的再呼叫你...在不到,我也沒有辦法了,我會拍照給你看的  

  3. 匿名

    這是事實阿,又不是昧著良心講話!
    http://www.wretch.cc/mypage/sueborwei  

  4. q 提到...

    事實嗎???對啦按照身高肥胖程度來看,我是比你胖多了,算了你還年輕還沒有步入中年...無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