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2008 Tour de Taiwan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一年一度的環台賽已經展開一段時間了,市府站這一個比賽地點就再離我五分鐘不到的路程,如果我沒有去參觀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次的拍攝重點就是"追焦攝影"。今天可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技巧,老實講拍的真的是很差,有待加強。

George看了照片以後也覺得曝光時間可以再長一點,不過我這吸毒的手似乎就沒有辦法可以安分的讓我拍照。多說無亦看照片吧。拍的真的是亂七八糟。


衝吧!急速過彎




這是差距,後面的加油


我在偷吃麵包被發現了嗎




















這因該算是少數成功的幾張




老兄你是貼上去的嗎?看起來假假的




這次的照片完全是給他慘不忍睹,不過是練習追焦的開始,繼續努力。

0 迴響: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