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2008年台灣已經有許多櫻花盛開啦!
在這個時間點帶著粉紅色櫻花充滿的在我的眼前,帶著相機再這幾天拍攝了一些地方的櫻花。


不管在任何地方都是如此的美,滿山滿谷的櫻花是否也讓你充滿了喜悅,動身出發去

這次的拍攝感謝George借出Canon 70-200 F2.8 IS協助拍攝。

拍攝的地點為陽明山、三芝、信義區某民宅,拍攝張數約200張。

第二張


第三張


第四張


第五張


第六張


第七張


第八張


第九張


第十張


第十一張


第十二張


第十三張

7 迴響:

  1. 匿名

    太美了
    最愛倒數第二張  

  2. 匿名

    再補充一下
    還有倒數第4張  

  3. 匿名

    第一章超美~~
    好好看!!  

  4. 匿名

    ........
    要不要乾脆開個投票所...^^  

  5. q 提到...

    yu,
    你的照片也很不錯,有機會可以去走走..

    dondon,
    感謝評論,有機會可以去走走..

    臭小子,
    為了順應你,馬上把投票功能加上來,投票結果如果該照片是最高票從投票的人裡面選出一個,小子會給大獎品  

  6. 匿名

    你去哪裡拍的這些櫻花
    不要跟我說是在陽明山喔
    感覺好像是跑去日本拍的一樣
    你運氣真好!
    不向我去天元宮也沒看到這種景象  

  7. q 提到...

    其實看我的照片可以看的出一點端倪,我取景的角度許多時候我都會找盡量兩三顆以上的櫻花重疊的地方

    不過這真的在台灣喔...天元宮今年還沒有機會去

    拍攝的地點都是在陽明山、三芝、信義區家裡附近的民宅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