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3.7還沒有熟的Sam


生日
又要成熟一歲了嗎?許多人都會說又老了一歲了,我想因該要說這一年來我是否有成熟了一歲。
許多人到了30歲了,也許講道理大家都會。


不過這些人的表現不管是在工作、情感、生活能力、態度上或許都不是那麼的完美,其實我想要的也是在追求的是讓我自己可以在工作、情感、生活能力、態度上不斷的加分。
我還有多少年才可以做到一個在工作、情感、生活能力、態度都有不錯表現的人,我不期待我是一個樣樣拿滿分的人,因為我也不是,那我還是給自己一個生日快樂比較重要。

今年生日給自己幾個禮物的選項吧
1.CANON EF 70-200mmF2.8 L USM IS 57500
2.CANON EF 16-35mmF2.8 L USM II 44800
3.一支好錶,自從我把老爸送給我的ORIS被我搞掛以後,我有帶錶也是普通的錶絕不超過2000。
4.許多 ....

好吧以上東西都太貴了,我還是打消念頭。
我已經在2月買了Swarovski Missy Mo+Ricci
而我也不知道我還要什麼東西580 II柔光罩?快門線?零零碎碎的東西,我看就什麼都不要買就好了.....


工作
來再這間公司也一年多了,有一種感覺越來越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也許總是很多的事情需要處理,不過卻像之前在Ogilvypr,剛進到公司用很短的時間,快速的進入狀況內,馬上就要上戰場打戰。剛開始當然樂趣無窮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這樣的人,不過時間久了就會開始每天重複再重複,一早到公司吃早餐、開會、吃中餐、處理文案、吃下午茶、打屁、晚餐、趕文案。

如今進來了Perfect也快要兩年了,感覺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的心態越來越嚴重了,這是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這通常是在工作上得不到或找不到成就感後的結果。沒有辦法軟體公司能有什麼特別的成就,標案因該是最大的樂趣,在投影片前努力的說明自己的規劃與想法,得到評審委員的認可。

不過公司總不可能一天到晚都找案子來標,也沒有那麼多工程師可以來寫程式負荷這麼大的工作量,雖然現在工程師的工作量已經很大了,不過為了要滿足我,因該多接一點案子。

好吧,我想要挑戰自己的能力,我想要證實我可以被任何一間公司認可。


感情
感情生活像是拼圖一樣,一個兩千片的拼圖,一年多前我剛剛找到了一套我超喜歡的拼圖,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我把拼圖打開包裝,接著我把拼圖的邊框部份先是找了出來,這樣就花了一年半了,也許沒有多大的天份可以把感情的拼圖快速的建構起來,不過對於這套拼圖的熱誠卻是未減。

我再開始拼湊每一塊拼圖的時候,都需要努力的去找尋找角落的一個小小的拼圖,有時心情很不好整個怨氣似乎都跑到了拼圖上,看來我是該要努力或是加點不一樣的元素,讓我拼湊拼圖的能力更加有一套了。因為我已經選擇了這個拼圖,我不希望我這麼的熱愛它,卻因為讓何原因與理由放棄。

2 迴響:

  1. 匿名

    年紀一大 講話變的很抽象

    我一直想到"魚"...!_______!  

  2. q 提到...

    是阿~年紀大了~講話要越來越有哲理(越講越抽象)...
    另類的老人風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