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拿到張雨生的CD有一段時間了,依照我對張雨生的熱愛,我因該是已經把包裝快速的撕裂,把CD放進碟盤中。


不過我沒有,我的上帝我竟然捨不得打開,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不過我還是不想把它打開,不知道誰可以給我那麼一點衝動。

在網路上已經充滿了張雨生懷念歌曲的聲音,可以對於一個喜愛張雨生音樂的人來說那有多刺激、興奮。好吧!我知道你們沒有辦法體會。

網路上最近也多了一部MV,同恩的戒不掉,這首張雨生的創作,由同恩演唱的『戒不掉』MV完整版,整部MV中包含了張雨生青澀的經典畫面,以及舞台劇『我要成名』中同恩的演出片段。整體來說創作的吸引力也讓我戒不掉-張雨生。



=====================================
戒不掉 詞曲 張雨生

身邊的朋友都有點驕傲
簡單的說 這世界早就變了
我不管自己我不管自己是否變的重要
想要開心自己找

一般的臉孔對我太無聊
對我來說 不多不少不需要
當我的視線開始圍著你繞
你該知道趕緊逃跑 不然我就要你

戒不掉 莫名其妙
一生一世愛的無可救藥
我要你戒不掉 愛我的好
愛到你神魂顛倒

在這個寂寞世界太喧鬧
TO SAY I DO 對我來講還太早
請記住我要給你一個忠告
想要開心自己找
=====================================

看著歌詞因該不難想像張雨生的創作才華,比起什麼周董實在好太多了,已經跨越了這麼多個月歲,20年了 動人的音樂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抄襲與模仿。這就是張雨生。

最後老實講這首歌感覺同恩唱的好不好,感覺很普通。也許是我本來就不是很愛這個歌手的聲音所影響。

2 迴響:

  1. 匿名

    小寶哥~I MISS U  

  2. q 提到...

    沒有想到你也熱愛...
    很可惜這動人的聲音與創作能力,已經暫時的消失了...

    希望未來樂壇可以有新希望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