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狗不理蘿蔔糕


好幾個月前跟William、Anita跑去吃了世界豆漿大王,當時可是大家都還很想要睡覺的跑去了世界豆漿大王,不過也在這裡發現。


世界豆漿大王真的超難吃的,老闆不是生意好就可以隨便做生意,基本上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推薦世界豆漿大王的任何一樣東西。


真不知道當天我身邊的那些顧客怎麼可以接受這樣的店。

因為可以肯定的是連Anita的愛犬"棉花糖"小朋友,都對我們點的蘿蔔糕一點興趣都沒有,餵了牠不下十次結果都是吐出來,連正眼都不瞧蘿蔔糕一下,真是.....


世界豆漿大王跟我們一樣因為它的名氣去的朋友們,也請不要期望太高,因為連狗都不理了。

4 迴響:

  1. Unknown 提到...

    基本上,這家店能存活這麼久,
    本身就是個異數了...
    我自己煮的豆漿都比他的好喝多了...  

  2. q 提到...

    沒有錯,記得當初也有跟您提過這件是..
    真的是一整個就是難吃,我感覺我怎麼一直被騙....

    另外GeorgeC兄提到"我自己煮的豆漿都比他的好喝多了..."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要煮給我喝嗎???我很期待喔  

  3. Unknown 提到...

    Sam兄:
    如果您不嫌一杯豆漿一千美金貴的話,
    我是很願意煮給您喝的啦...
    CCC...  

  4. q 提到...

    太貴了,小弟實在喝不起,難怪G兄家裡東西都鍍金的,基本上就是劫匪出身的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