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這一篇文章從選前到選後,我一直再思考要不要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政治色彩,我也不例外,所以我很堅持。


所以我還是打算放上,再這一夜裏我們贏了的照片,也許輸了700萬張票,但千萬要知道照片中的人依然在努力。

























還記得選前我們在國父紀念館擊掌的時刻嗎?還記得選前一夜我們在松山菸廠的吶喊嗎?也許這一切已經回歸平靜了,但我們還是希望守護我認為的民主與自由。事情不管從任何角度來觀看都是有對與錯的,沒有人可以保證四年前連宋當選,台灣人就會更有錢,台灣經濟就不會衰退,這是世界經濟的走勢。

選舉有著許多的爭吵,到底能不能為我們這一些平凡的百姓多做一點事情,才是重點吧。

最近看了幾個人的BLOG說著藍色政黨醒了、台灣人民該覺醒了等言論。也許自己也可以表達一些自己的看法,換個角度想雖然我還年輕沒有深深的體會到戒嚴時代 白色恐怖這樣的歷史經歷,不過我用我的雙眼、我的雙腳、我的雙耳,看見的是國民黨對人民的所作所為,走過的是中正先生對於台灣的傷害,耳朵聽見的是父母訴說被壓迫的傷痛。

中正紀念堂改不改名,一點都不關我的事,不過中正先生他真的有資格擁有一個紀念館嗎?我抱持懷疑的態度。

回過頭來說說,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了四月的這個新聞
國民黨立委陳根德在立法院針對廖述炘自焚表示:「本身違法自焚來了結自己,還表現的像正義之師一樣,笑死人了」,各界譁然。
後續的新聞內容當然是不間斷,有興趣的朋友就說說吧。對於這樣不尊重人的立委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人民看看這就是你們的決定,這就是一黨獨裁的結果。

最後還是要唸唸不過藍綠立委請多為人民做點事情,不是叫你們有錢拿錢沒錢找錢,立委的權力(權利)是不是過大了。

相關文章
自焚變英雄!?藍委批笑死人了
廖述炘自焚 生前手稿公開

6 迴響:

  1. 匿名

    馬英九贏了啦...  

  2. q 提到...

    我也只能說,我也很不喜歡馬先生的所作所為,看為了以上的內容,沒有深深的感受到國民黨的獨裁...等  

  3. 匿名

    旭哥
    這次選舉結果,是臺灣多數人民所做的決定,我想,換一個人,也給這塊土地一個機會。  

  4. q 提到...

    當然我並沒有說這不是台灣多數人所做的決定,
    我所表達的是我支持的人非黨派,我所看到的事實,
    如果當選了、如果人多,就可以這樣搞大多數的台灣人的尊嚴真低...  

  5. Steven 提到...

    唉...台灣人受50年洗腦...
    還有很多人是不知自己身在何方的.  

  6. q 提到...

    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這一些人所思考的方向到底是如何...
    不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只是我比較難接受..怎麼還有那麼多人看不出來..是要支持人還是政黨...
    謝先生會一直留在我心底的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