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Liliane 又回去德國了,每次都是她們回去照片才出來。這一次Sophie也榮重登場了。
聽說這兩隻小朋友又在德國生病了,希望健康安好,也希望姐姐要照顧這兩隻身體更加要健康,保重身體。
期待下次回來台灣的日子。


Liliane是屬於不喜歡拍照的,要幫她拍照真的是很辛苦,比偷拍還要困難。比起Liliane那Sophie可就好解決了,稱職的Model。

頂樓與前院拍攝...

Liliane


今天跑的很累喔~




那是什麼東西,好像....


可以玩的啦~


今天練了一招以後專門對付色老頭~無影腳來啦


跑跑跑跳跳跳



Sophie


在拍我嗎?那我要擺POSE


有沒有再拍阿,我想要....


偷咬東西了




好了啦我不咬了,來拍張美美的照片吧~




叔叔,我發現有一個東西喔




好像不錯吃...用力




扒開皮比較好吃


叔叔我發現你在邪惡的笑...


哇~我不想去買菜啦,不過好像還滿舒服的
(親愛的鄉親,不良示範千萬不要學)


才剛講完,臉就變了


Liliane來給Sophie親一下,給她秀秀



這次Liliane跟Sophie回來不知道是工作有點太忙碌了,還是時間真的很短,並沒有幫她們留下很多照片,不過Liliane還是不太親近我,不過Sophie一整個就是超惹人憐愛,尤其晚上在我的懷裡睡著那幾次。

希望這兩個小傢伙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 迴響:

  1. 匿名

    Liliane看起來相當活潑啊!
    是個健康可愛的小孩!
    Sophie看起來就像是標準的白人小孩樣,
    也是很不錯喔!

    Sam兄,您也趕快來一個吧!
    這樣您就會體驗到『礦物』是怎麼一回事了...CCC...  

  2. q 提到...

    Liliane很活潑~基本上是有點過動了...
    那天就是這小傢伙,跌倒嚇死大家了...
    Sophie 的確是比較像爸爸那邊,不過誰比較黏我,我當然也會比較愛那個人啦...

    礦物...我連動物跟植物都還沒有享受過..馬上就要當礦物,不好吧..
    而且其實GeorgeC你很享受當礦物的不是嗎?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