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勝博殿-さぼてん


一個下午,胡峻同學來了一通電話,ㄟ..星期六吃飯,我只回答了喔。
造就了這一個午餐聚會,接到電話後先是聯絡小政,實在是胡峻同學的名聲太差了,要邀約別人實在困難只好每次與胡峻聚餐都是找小政。


不過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在一個下午上班腦袋已經到了開始胡思亂想的階段的時候,好吧吃已經很久沒有吃炸豬排了,不過炸豬排的店這麼多間,想說來去看看喬治BLOG吃過什麼豬排店好了,結果看到只有勝博殿"失望",勝博殿不知道吃過幾次,不過就隨意吧。

彥翰跟胡峻因該都沒有吃過。

聚餐的時間悄悄的來到,中午看到了胡峻、胡嫂和彥翰。開始了今天的勝博殿,勝博殿的價位屬中等,豬排還算是不錯吃。


芝麻,請磨


小菜兩碟


高麗菜絲


雖然講話機車,不過是好朋友的胡峻,因為有他,我的軍旅生涯過的非常的爽。


彥翰,有人可以體會政戰官躲在政戰室看電影的日子嗎?我還兼睡覺。


好吃的炸豬排上菜啦~~~


芒果甜點

相關資料:
好吃到『罄竹難書』的勝博殿

3 迴響:

  1. GeorgeC 提到...

    厚...
    妳沒有專心看我的部落格啦...
    除了勝博殿,我還有介紹過其他家的炸豬排啊...
    只是其中勝博殿應該是最好吃的了。

    題外話,
    最近去吃,似乎有點退步了...
    原來用的米飯似乎也換掉了,
    是因為價格上漲的關係嗎?  

  2. Sam 提到...

    哈哈~我有認真看啦~只不過單純的想要去吃勝博殿,所以只好找喬治你當理由了。

    不過我最近吃也感覺到他的品質變差了,米飯因該是真的變成台灣米了,真是失望。

    喬治不然我們也開一間豬排店好了,取名叫"姆治"(英文就是Mousses),好吧我承認我有點發瘋了。  

  3. 輔導長

    你是在當兵嗎
    是在國防體驗營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