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接近中午時間,來到了大涌谷大涌谷在山上,當天氣溫超冷,冷到多呆幾分鐘會凍僵,主因是因為除了冷,外加冷風不斷吹來,實在是沒有辦法抵抗。不過景色真的很不錯,另外也大老遠跑來了,不下去走走冷個過癮真的是太遺憾了。






不過還是要說說大涌谷,基本上它很像台灣的陽明山大小油坑。

大涌谷除了觀光客很多,連日本當地人也很多。小小的一個山頭,擠滿了人。





大涌谷在日本人口中又稱大地獄,古老的火山口,天氣晴朗能見度高時可清楚看見富士山山景,不過我們這次天氣狀況不好,雖然沒有下雪,不過水氣很重,連路旁的草都結霜了。





大涌谷還有個東西就是這一隻無嘴貓。



大涌谷另一個特點就是黑玉(簡單說就是水煮蛋),據說吃一顆蛋可以增加七年壽命,有一個網友寫道說別吃太多,因為會想見證地球的興亡,這段話真的讓我傻眼了。為什麼會叫做黑玉,主因就是因為火山泥(黑色的)在溫泉孔放入了白色雞蛋,經過一段時間後,自然會因為火山泥在溫泉中而染色。





不過我不是因為這個理由而不買黑玉,是因為一包六顆,我實在是吃不完,更擔心買了沒有人要延長七年的壽命那不就慘了。好在同行的友人買了黑玉,讓我可以拍張照片順便延長了七年壽命,一包六顆吃完一包可以多活四十二歲,無言。









日本人可以大排長龍幾乎人手一顆蛋,看起來都想要活久一點。







當然景色也是很美的,有所多人都在這裡拍照。不過小弟弟很冷吧。





遠方還有纜車



下山的路





寬景景色欣賞-點圖可放大


地理位置:


相關網站:
日本-大涌谷旅遊觀光網站

相關文章
2008 Japan 箱根蘆之湖
2008 Japan 清水港&櫻桃小丸子
2008 Japan 楠公銅像&日本皇宮

5 迴響:

  1. 匿名

    那當初秦始皇應該要征服日本的,
    這樣他只要沒事吃個黑玉,
    保證『吾皇萬歲萬萬歲』...  

  2. q 提到...

    ㄟ...喬治
    我忘了說~如果大量食用會有反效果,
    吃太多的人會硫磺中毒,
    所以吃這蛋的數量要很能夠控制,
    另外再屁一點的講法就是,
    當年秦始皇派徐福找長生不老藥時,
    其實徐福找到了,不過走路沒有走好,
    藥掉到了大涌谷裡,
    導致後來才有了這樣的黑玉。

    這樣夠亂來了吧~~~~~  

  3. Steven 提到...

    這我也有去過...
    也買了黑蛋,風味還蠻特別的...
    不過是和朋友合買的.
    要不一次吃七個...會爆血管吧...哈哈!

    這裡還有纜車可坐,風景還不錯哦~~  

  4. q 提到...

    Steven兄..
    你吃了幾顆...我記得一包是六顆還是八顆...吃了七顆會爆血管...

    而且還會多活49年..只不過會在醫院渡過...  

  5. Steven 提到...

    我吃了兩顆....還不差吃

    東京我較不喜...
    我很喜歡去阪京...
    一共去了春夏秋冬...四次.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