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老朋友


男人有一部分的好朋友來自於在當兵的時候的戰友,雖然現在大家不用上戰場,不過那一種一天到晚一起出操一起摸魚的日子,所建立起來的情感也是很強烈的。


那天晚上進中約了我們幾個出門見見面,當天晚上我們吃的就是頂呱呱,簡單不過大家聊的很開心。


進中:認識他的時候他就是一個我心目中的神,他有點瘋不過就是這樣才好,進中 劇團工作者這傢伙有著夢想,希望可以展翅高飛,無奈現實還是現實,因該也要說也許人看了越多,反而會擔心自己做的跟前人一樣似乎是條不歸路。也因為這樣人更要有勇往直前的心,老實講也許我也是這樣的人。


小宋:成熟有態度的男人,也許哪天我真的要找個人來聊天會找他,不過他實在太會講了,如果要找蓮花嘴,找他就沒有錯了。小宋 保險業務員、快速理髮店老闆,此人腦袋充滿了想法,有機會又敢拼,如果有問題找他,都可以找到解決之道。


尚儒:溫文儒雅像是個書生,血液裡面留著舞者的熱情,很愛搞笑我很久沒有跟他有密切的聯繫,不過他確是我政戰的學長。我真是..........

魁峰:提早離開。沒有幫他拍到照片,不過可以參考該見面了吧?,魁峰長相沒有什麼改變。

拖太久了,早就已經忘記要寫什麼來介紹他們了,這幾個都單身,有興趣的歡迎挑選。
準備要跟英哲吃飯了,我想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他。

4 迴響:

  1. 匿名

    哈哈哈,這篇文章很有趣喔。
    原來大家在你心目中的形象是這樣的~
    下次也換我來寫寫大家好了:D  

  2. 匿名

    靠!我老了...
    整個有滄桑的感覺了...





    下次我要把鬍子刮乾淨!  

  3. q 提到...

    哈哈~你們兩個...是怎麼樣

    宋哥哥,我才不相信你會寫..

    進中,你有成熟男人的味道,很不錯啦...看起來太稚嫩也不太好..  

  4. leak 提到...

    看到大家都活著的感覺真好!
    我還在做外勞..
    大家比較有成就,能留在台灣奮鬥.
    我的schedule真是太難約了,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吃火鍋打打球.

    sam:
    我有買"自慢"來看.....
    其是我是一口氣買了七八書.
    怕這一次一出國又很久才能回台灣.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