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敬熙慧純婚禮


2008.10.12 敬熙慧純婚禮,當天下午五點半才從雪山回到新莊,馬上開車回家梳洗參加表哥婚禮,當然也是看看家族親友。



收銀台,ㄟㄟㄟ因該是叫做「禮金桌」,我果然很沒有人文素養。


今天的新人,一輩子的幸福。


新人進場,因為正面有很多攝影師在拍了,搞的很有明星的架式,所以我就站後面拍就好,我也不是主要的攝影師。






來幾張敬酒的,一樣我不是主要攝影師,所以隨手拍了幾張。
不過在拍攝的同時有個小弟弟說,哇 沒有看過這麼帥的攝影師耶。
真的是讓我爽翻了...到現在還是很享受那一刻。

路人甲:真的是夠嘔心了,想吐。


來幾張新人的隨拍比較實在。


帥的啦!!!


要親下去了,親下去....(基於本網站有許多年幼的使用者,更鹹濕的就不能公開了)


新娘很美


最後男方家族合照


在來女方家族合照

感謝大家收看,請祝 敬熙 慧純 新婚快樂

2 迴響:

  1. 匿名

    死虫子快點被(你女朋友)吃吧  

  2. q 提到...

    To Yuan,
    你不要一直叫,你都4-50了,只會跟我講,跟你自己女朋友講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