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直擊 溫州街 蘿蔔絲餅


已經不知道開了多少個年頭的一間路邊小店,沒有店名只有香到不行的蘿蔔絲餅,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間店位在於溫州街、和平東路口有極致口感的蘿蔔絲餅。


記者Sam知道這一間店已經不知道多少個年頭了,在大學時代之前就有來買過蘿蔔絲餅、蔥油餅。店面從小小一坪有點油污亂亂的,到現在還是小小一坪有點油污亂亂的(有點在講廢話),不過許多設備都更新過了,果然小店也是會有成長。

店家只有賣四樣產品,蘿蔔絲餅、蛋餅、蔥油餅、 豆沙餅。


不過每天下午時間可真的都是要排隊,生意真的是很不錯。




今天採訪過程沒有買很多,拍了一下蘿蔔絲餅讓大家聞香一下。


真的是超可口的吧!比起一般的蘿蔔絲餅內餡乾乾癟癟,這裡的蘿蔔絲餅可以說是相當有料外加上多汁。可以明白小弟為何推薦了吧。


另外一樣要推薦的就是豆沙餅,不過我吃得太開心忘記要拍照了。
這邊的豆沙餅跟外面的也不太一樣,採用綠豆製作而不會像是別間的豆沙餅採用紅豆製作吃完後有嘴裡沙沙的感覺,相當的好吃。

還會看到有人豆沙餅加辣,不要覺得不可思議,據客人表示這可是超好吃的手法。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自行去嘗試。

最後記者Sam也要來說明一下,從早期一塊8元吃到現在25元,老闆真的是堅持要放很多油,所已請各位讀者吃的時候要適量,熱量真的很高。

店家資訊:
溫州街蘿蔔絲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64-3號(溫州街、和平東路口)
電話:02-2369-5649(15個以上一小時前預訂)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晚上八點

地理位置:

11 迴響:

  1. Luke

    口感是真的不錯~
    不過蘿蔔絲餅不太吸引我就是了~
    哈哈哈~  

  2. Sam 提到...

    恩,口感偶爾吃一次還不錯,如果說要天天吃可能就會昏倒了...  

  3. 匿名

    還是一堆跟美食有關的新文章喔
    不是去了北海岸玩嗎?
    想要看看你去拍的啦~快點趕工阿  

  4. 小郭 提到...

    好想吃吃看...  

  5. Sam 提到...

    尚宇,
    當然要慢慢來,照片要用出來很累的,還要加上簽名...

    小郭,
    你上來台北哥哥帶你去吃喔,你已經很久沒有跟我連絡了..  

  6. yuan 提到...

    這傢伙自已煎個牛排還很大陣仗咧....
    拍的跟作美食一樣=_="
    不過我還記得那次一起去的德國料理店
    菜虫,那家地址可以給我吧....cc  

  7. Sam 提到...

    To Yuan,
    拜託,這叫做專業好不好,要提供給我的讀者最好的...哈哈
    那間餐廳喔,怎麼樣你還要去喔,你要帶我去我才要告訴你,不然就........  

  8. yuan 提到...

    我遇到土匪了 真的是沒品 還d我的文,我的第一次丫......  

  9. Sam 提到...

    To Yuan,
    你忘記了,我當壞蛋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10. yuan 提到...

    你的硬柿子呢?還批我的柿子!你的也快弄出來欣賞一下唄  

  11. Sam 提到...

    總是要慢慢來的,我怕我太快上菜大家就知道你的菜色太遜了...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