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熱,青山瀑布步道提供了一個消暑的好所在。看到開頭就知道這一篇文章也是屬於拖稿性質。


從貼上到真的來寫又拖了兩三個星期,一次搞定它吧。
話說有天魁峰莫名其妙又放了一天假,前一天就約我要去青山瀑布。
當天接近中午出發先去吃飯,到了石門附近還要要去吃吃"劉家肉粽"。


沒有想到魁峰一吃就上癮,還連吃了兩個。


吃完飯就趕快往目的地前進了,到了青山瀑布的步道,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人也不多,步道看起來格外的有味道。


沿路上還有超多的蜘蛛,魁峰簡稱真的是噁心死了的東西。




當然也還有其他昆蟲跟爬蟲類

路人:這張是蝴蝶嗎???連蝴蝶都可以打的到....厲害
那個哥哥我是有練過的...我有拿魚線綁住牠.....



沿路風景真的很不錯,天氣也很好(隔天強颱來襲,狂風暴雨)




這個牌子不錯


經過一段時間就到了,青山瀑布了,前往的這一天,天氣真的是熱斃了,可以在超清涼的瀑布下休息泡腳真的是超棒的。






最後來幾張隨意拍的照片












地理位置 劉家肉粽:


地理位置 青山瀑布步道:

1 迴響:

  1. 匿名

    雖然說你很忙~ㄜ..不過太混了啦
    這樣就騙我說青山瀑布已經寫好了
    別跟我說雪山你也是寫這樣子耶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