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Sam 想來說說話


Sam開了一個新單元叫作Sam 想來說說話。一開始先來抱怨一下,那個先生人家在拍照你走開點啦。開始第一集當然要有勁爆的內容,請往下閱讀。


關於 Sam的異想世界 Blog已經有一些固定的觀眾了,真的是很感恩,不過Sam決定要把Blog改為私人型態,未來不提供給大家閱讀了,這樣大家也比較不會說我拖稿,或是一張圖一行字。

我想有需多人建立Blog除了是分享,還有許多人是認真的想要經營網路,不過老實說 Sam我比較是屬於自己寫紀錄的人。

我很擔心以後老了,我不知道我去過了哪裡,不知道我跟老婆有多麼的歡樂與甜蜜,所以說 Sam的異想世界 真的是一個單純的紀錄,不勸敗不做任何活動,筆者我自己開心就好。

感謝大家三不五時的留言,小弟Sam寫完青山瀑布文章以後,就會把 Sam的異想世界 改為私人邀請的Blog小站。

最近發現我MSN有一個朋友是在英國 Le Cordon Bleu 學習西點。那個真的是要跟他好好保持聯繫,說不定我真的有機會可以做出 驚世糕點。

路人:快要看不下去了。
那個那個.....希望啦.....

最近減重計畫也有一點點成效了,很不錯希望可以持續,我希望我拍婚紗照的時候可以脫掉上衣,攝影師也不用修片。

路人:那個會不會要30-40年才有辦法,這樣你女朋友可能沒辦法等這麼久。
吼~~去去去 等著瞧。

11 迴響:

  1. 匿名


    以後都不能"偷看"sam的文章了  

  2. 匿名

    這位先生~你的肚子真的是該要減肥了~~
    不然脫上衣拍婚紗照這個願望可能很難達成~
    哈哈~
    對了…我會在私人邀請名單裡面嗎~?
    看在十幾年的交情上…拜託~  

  3. q 提到...

    To Rainbow,
    本來都沒有想說要回覆內容的,不過看到這一段,有人遠在日本都來看我的Blog還有感而發...
    那個我我我一定會減肥的,我在積極努力,另外請放心私人邀請名單一定會有您的,阿姐......  

  4. 生命之河 提到...

    雖然初次拜訪你的部落,就看到此篇公告!不過還是要祝福你夢想成真,除了減肥成功亦期待你的驚世蛋糕~愛情幸福美滿~加油加油!!陳常進合十  

  5. 匿名

    從照片來看~
    減重計畫的成效在哪?
    哈哈哈~  

  6. q 提到...

    To 陳常進,
    您好,看見您的回覆,到了您的Blog,真的是一個相當不錯的Blog,希望您也可以持續經營下去  

  7. q 提到...

    To 進中,
    拜託你也知道,我在軍中過的太爽了,所以導致我變肥以後,很難在瘦下來,只能怪妳們這一些學長對我太好,晚上加班還準備很多東西來吃...  

  8. 匿名

    要減肥,要減肥...  

  9. 匿名

    對了,我最近工作忙到一個階段,比較有空了,找一天禮拜六或日出來吃飯吧!不過12月13.14號我沒辦法,決定好日期再跟我說一下...  

  10. q 提到...

    To 小郭,
    沒有問題的啦我跟魁峰會處理安排一下的,我的肥有一半是你造成的....  

  11. Y 提到...

    厚 沒作完的要安排時間趕工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