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休養兩個月了(停刊),拉出了一點時間祝福以前老闆新婚愉快,老闆早生貴子啊。


不知道為什麼又當了攝影師,整理完給前老闆的照片,就順手寫寫我的BLOG,注入一點新血。
從早到晚的婚禮真的是很累人。




畫上妝彩,待嫁女兒




我們有空檔都在拍照,真的很忙


禮車來了~~


嫁給我吧~~~


吃湯圓~圓滿甜蜜、早生貴子


代表幸福的蛋糕


婚禮來了幾個以前的客戶,當然還有同事跟沒有配合過的新人。


恭喜前老闆大喜




國貿大樓的夜景滿不錯的


誰說攝影師沒有辦法入鏡,硬要幫自己弄一張。

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終於結束不過重要的是可以參加前老闆婚禮,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記憶,前老闆人真的很不錯,再次恭喜前老闆與老闆娘。

6 迴響:

  1. 匿名

    拍的不錯呀~
    加油^^

    這場地看起來也蠻讚的  

  2. q 提到...

    隨便拍拍~這也不是我的職業,所以也不用太過於在意,拍的開心比較重要...

    場地算是台灣很不錯的場地之一了...  

  3. Y 提到...

    我還以為是sam結婚了 .... 點點點  

  4. Y 提到...

    補充一點: sam在大前年某日對我說 sam要結婚了 結果這句狼來了 一喊就是三年 沒錯 整整三年 結果現在還在幫人家喊 人家的狼都真的來了 sam的那隻 還剛生出來吧@@  

  5. q 提到...

    我是真的是想婚的,無奈經濟環境那麼的不好,又不像你跟人家再一起那麼多年都住一起,又不娶人家,是要拖幾年
    你老大不小沒有關係,要顧到人家  

  6. Y 提到...

    [我=>]Sam是真的是想婚的,無奈經濟環境那麼的不好,又不像[你=>]我跟人家再一起那麼多年都住一起,又不娶人家,是要拖幾年
    [你=>]我老大不小沒有關係,要顧到人家 阿.....這段話真棒,一言道盡心中之苦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