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這一個東西其實是老婆要做給我的禮物,結果東西都是我跑去買的,昏倒。




接著開始實驗怎麼實做最好,要克服一些製作上的小技巧。克服了以後就變成了簡單的小禮物了,簡單又充滿了愛,不過本來是老婆要做來送給我的,變成了我做來送給她。



以上是工具



瞬間製作完成



有一定的厚度,跟老婆吵架一定要收好,被這一個敲到大概就不用活了。



透光度極佳,真美。

寫在最後,這一個禮物可以拿來放在桌上當做相框,也可以當做文鎮,都是獨一無二的,用廣告的方式來說,水晶玻璃=200、投影片=15、墨水=5、給老婆的愛=無價。

這就是滿足........

13 迴響:

  1. GeorgeC 提到...

    果然是動手作禮物達人...
    也是愛老婆No.1...  

  2. 郎客來賊 提到...

    請問一下玻璃哪兒買呢???我也想DIY一個呢!
    tonyshae@gmail.com  

  3. q 提到...

    To George,
    怎麼樣這次你也要來挑戰了嗎?我可以幫你準備材料,你老婆會愛死你喔..

    To 郎客來賊,
    玻璃可以在網路上查詢水晶玻璃,滿多店家再賣的,我購買的店家資訊,可能要過一段時間我找到資料,大約是在台北陳美橋附近..  

  4. William

    為啥米要用到墨水阿  

  5. q 提到...

    To William,
    墨水...因為印表機~需要輸出投影片所以會用到墨水,感恩  

  6. 匿名

    這個好美呀~我也好喜歡!
    ps:問一個很蠢的問題,它是怎麼黏上去的呀?

    思誼  

  7. q 提到...

    To 思誼,
    黏上的方式是採用UV膠,黏上的  

  8. yumi 提到...

    我也想DIY一下,可以教我製作過程嗎??  

  9. q 提到...

    @yumi,
    製作的時要有的幾樣東西
    1.水晶玻璃(大小不依)
    2.彩色投影片(賽璐璐也可)
    3.印表機一台
    4.UV膠

    製作方式也很簡單,先把照片處理成水晶玻璃的大小,請預計超出一點方便事後裁切...
    在用印表機將彩色投影片印出,再將投影片用UV膠與水晶玻璃結合,結合後UV膠需要紫外光才可乾..
    所以可以在窗邊曬太陽或是買紫外線燈管照射....

    有問題在討論吧...後來我好像想了很多祕技...  

  10. yumi 提到...

    您好~~再請教您
    問1.印表機將彩色投影片印出
    意思是說將 照片 放置印表機內 用彩色投影片印出
    所以彩色投影片上就會有想要的照片圖案是這樣嗎?
    問2.投影片用UV膠與水晶玻璃結合
    怎麼結合呢?
    是,只要四周固定住不要黏到照片的圖案
    還是,全部都要圖UV膠年上去呢?
    不好意思~~我是真的不懂才問你那麼多問題
    因為我妹妹結婚 我想做這個送給他們當新婚禮物  

  11. q 提到...

    @Yumi,
    這麼久了...你還來挖出這一篇文章...
    彩色投影片印出會有您想要的圖形...彩色投影片跟學生做的黑白投影片是類似的東西
    只是差別一個是印彩色..可以讓噴墨印表機墨水印上

    結合的部分是需要讓整個UV膠都黏合..而不是只有四周固定...
    我的做法是把 UV膠倒在一個邊緣...慢慢的膠推均勻,把氣泡處理掉...  

  12. yumi 提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覺得這個小禮物很特別
    但是卻不知從何著手
    才會一直請教你
    而且我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也都找不到像這樣的水晶玻璃
    真的很抱歉  

  13. q 提到...

    @Yumi,
    我之前購買水晶玻璃的店老闆已經搬走了...
    這東西網路上可能不好找,直接去找做水晶玻璃的店比較多...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