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就是它,從六月份開始偷偷的在注意這一台機器,終於有了下落,或許這是Nokia跨足市場的第一步,但是這迷你筆電的規格可是很吸引我。




先看看影片,在影片中Nokia Booklet 3G的功能一覽無遺,吸引我的幾個賣點10.1吋的HD螢幕、GPS與3G支援、HDMI輸出、12小時的超長電力。看到這邊就夠了,就不管它音效等等品質是否OK,加上機器配載Windows 7我想整體來說穩定度已經大幅的提升了,只是不知道上市的時間是何時了,九月初預計會公布售價,拜託2萬就好。













Nokia 官方新聞稿

4 迴響:

  1. GeorgeC 提到...

    期待山姆大的全台第一篇開箱文!  

  2. q 提到...

    To GeorgeC,
    那個如果我真的是臺灣第一個買到的,我一定寫...不過依照我寫BLOG的速度,你也可以知道寫完因該是半年以後的事情...殘念  

  3. Steven 提到...

    Hi Sam,
    這幾天拿到iPhone 3Gs了,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速度真的快了不少!
    不知您入手了沒?  

  4. q 提到...

    To Steven,
    開放領取預購的第一天我就拿到了,我的評價跟你講的一樣,
    速度很快是3Gs的優勢,再來我覺得整體耗電也比之前的3G好很多,
    用了一段時間,真的是很不錯,JB以後實用性更高...
    有機會交流一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