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前一陣子糖麻跟我說台北某國小內有角鶚,這我不去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在周日的早晨,預計早上六點出發,結果很開心的睡到下午,也和糖麻錯過了要相約過去拍角鶚的時間,只好帶著MOS自行前往。

到了現場角鶚的高度距離我還滿遠的,準備好拍個幾張,就開始吃我的MOS了。
當做是一個紀錄就好。我想要 500mm or 600mm 啊。



 ↑小子你在看甚麼,我比你帥



 ↑喔~瞇瞇眼



 ↑很可愛



 ↑頭哩~無頭鳥



 ↑驚驚~~



 ↑就愛睏

已經很久沒有拍照,最重要的是也越來越沒有時間寫BLOG,工作怎麼這麼忙。

2 迴響:

  1. Steven 提到...

    已經很久沒有拍照,也越來越沒有時間寫BLOG,工作怎麼這麼忙。
    我也是...,最近也都只能貼貼舊圖回味;
    唉~~~~~~  

  2. q 提到...

    To Steven,
    不過唯一可以安慰的就是~我以前有很多照片都沒有整理,再加上我寫文章的速度
    可能~可以10年內不用在拍其他的照片...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