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小林海產_台北


前同事忽然在MSN上面說要吃飯聚餐,想說跟大家很久沒有碰面了,來去聚聚吧!
這一次選的地方是小林海產店,網路上給他的評價很高。被稱為台北超好吃的海產店。

晚間七點到達店門口,店內已經高朋滿坐了,好險有特定請Fion先訂了位置(雖然最後也不是她訂的),不過也是她交代別人處理的。

店門口就擺著一些海味,看起來都滿新鮮的。




看看我們吃了甚麼吧!

蝦子很甜很不錯吃,新鮮。

 ↑蝦蝦蝦蝦1


 ↑蝦蝦蝦蝦2

本來我跟小黑的計畫是喝到醉,不過小黑騎車,作罷。不過金牌卻是Fion小姐覺得好喝的啤酒。

 ↑吃海產店一定要VIRU一下

烤牛肉,牛肉的口感吃起來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這麼好,還是我期望太高,配上洋蔥一起吃口感普普。

 ↑烤牛肉1(店內招牌)


 ↑烤牛肉2


 ↑烤牛肉3

臭豆腐還OK,可能是有辣,基本在我就不會太在意好不好吃了。

 ↑麻辣臭豆腐1


 ↑麻辣臭豆腐2

小捲滿新鮮的,不過有人一直把小捲跟薑絲一起吃,然後一直說很辣@@。

 ↑薑絲小捲1


 ↑薑絲小捲2

炒飯,沒有甚麼好介紹的

 ↑肉絲炒飯1


 ↑肉絲炒飯2

吃到一半才記得要拍照的海瓜子

 ↑炒海瓜子

水蓮今天幾道重口味的菜之外屬於清淡的,口感很不錯。
水蓮常被叫為野蓮仔,學名為龍瓣莕菜。幾年前阿扁先生在南部嚐到了此菜,在後來的電子報還特地提到,此後北部好像也比較常出現這一道菜色了。

 ↑清炒水蓮1


 ↑清炒水蓮2

離開前的合照,我跟小黑都覺得這是全家福吧!前排的是爹娘....


電話:02-2325-4930
地址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59號

4 迴響:

  1. Steven 提到...

    三五好友到處亂吃,天南地北,
    也是我最近喜好的"活動"之一呢!  

  2. q 提到...

    這樣看來很快身形就會快速的橫向發展....
    要保重啊!Steven兄...  

  3. Steven 提到...

    是啊,真是歲月如梭啊,
    想不到我也己是三十有幾了,
    已進入了"初老"的階段啊.......  

  4. q 提到...

    這樣的話要控制一下自己的飲食,我有一個同學他晚上七點後是不進食的,每天9~10睡覺,6點起床...
    他跟我說他超健康,我看我要這樣進行大概是不可能的,steven兄您可以試試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