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真的非常久沒有寫文章了,現在文章也非常不值錢,大家都開始玩Fb連我也不例外....
不過偶而還是會很想,寫寫東西貼上來,卻都因為自己懶惰而停擺。
週日參加了一場演唱會,放放照片好了~~~





話說我也是從年輕看郭富城長大的,只是必須說小時候並沒有?𥹉那那那麼熱愛,年紀大了一點郭富城也變得更有味道了,要把他剛出道的照片拿出來對比的話,真的會看不出來那時為什麼會這麼多少女迷戀他。
慢慢的我懂得欣賞那種感覺,我想對比因該是這一個世代的歌手與藝人,水準真的是低到一個不行,更別說那一些自認為很會跳舞的藝人了。

照片拍攝:Sam 請勿轉載,謝謝合作

3 迴響:

  1. Steven 提到...

    是啊...,在那個流行"玉女"的時代,
    現在看來真像是"民智未開"啊!!

    心中又響起...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2. q 提到...

    Steven, 你真的是我的忠實讀者....哈哈
    現在的流行音樂說真的完全聽不懂~~~我還是繼續聽我的老歌精選好了~~~  

  3. Steven 提到...

    唉,這證明我們都老了....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