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話說一個好的Art一定要有一組WACOM,那Sam不算是一個好的Art所以我買不起一組好的WACOM,不過最近工作的需求越來越明顯了...

路人:明顯???打混跟摸魚嗎???一定是

去死吧~~~~(通常會罵人都是人家講的是事實^^")
認真一點,要來介紹的是WACOM產品線的CintiQ系列,而CintiQ要怎麼解釋,糟了我也不知道...
這個系列中文定義名稱互動式筆式輸入顯示器 ,接下來就要開始介紹這次的東西了
先給大家去官方網站看一下,在日本的WACOM官方網站可以找到這次要介紹的GTZ-2100C目前台灣也有進,所以台灣買跟日本買是一樣的,不過日本要有更新的型號上市了,反正我也是透過台灣公司貨廠商拿的,沒有差的啦....

路人:感覺就是在安慰自己,買不到新的

不要吵看照片,只拍了幾張還沒有上機,老實講因為還在公司也不敢在老闆面前太過囂張,只好等過來上機以後再多拍一些實際使用的照片跟測試內容了,不過在 Sam試用過別人的Cintiq後,先給他一點評價,深深的感受到的就是完整保留手繪藝術之美的定義,在使用上手指的細微移動不會影響到作畫的內容,這也太神了比真的在畫畫還輕鬆不怕沾到顏料跟抹花的作品...在設計時卻又保留紙上的觸感與筆觸,天啊!鄉親~這麼好用的東西要去哪裡找,推薦大家都要去買一台...

Goman & GeorgeC這一篇是特地為兩位保留的,請密切關心我的使用狀況..雖然我推薦兩位購買WACOM Bamboo系列,我過我想因該很快就不符合兩位的需求了,所以知道我中國信託的帳號吧..(GeorgeC你懂的,我要讓Goman也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5 迴響:

  1. 匿名

    你這個敗家子  

  2. q 提到...

    最好我是敗家子啦~花錢花在刀口上  

  3. Y 提到...

    敗家子敗家子敗家子敗家子敗家子敗家子敗家子敗家子敗家子敗家子敗家子敗家子敗家子敗家子敗家子
    愈看愈有氣 不會早三年跟我講這玩意喔  

  4. q 提到...

    To Yuan,
    請看一下2007年這一篇文章就寫了,那個時候你每個月都花70萬,在哪裡自己說清楚講明白....  

  5. Y 提到...

    就是因為將子 看到這篇才恨你 那時沒說 害我現在飲恨收場 十二恨阿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