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2007/12/05 Dani Day


今天有人下飛機,辛苦的從德國回到了台灣,不好好慰勞他,往後的日子可能就會不好過了,另外今天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所以當然不能太隨便,先前再網路上找了一點資料,做了一點功課。
完成了以下手工卡片,外加準備了禮物。








當然準備好了卡片跟禮物,還有餐廳也要規劃一下。一開始已經想說好吧,就是"青菜繳所在"這一間坐落在101大樓85F的店,但去訂位時只訂到明年的位置,一整個昏倒(也太誇張了),最後聽從了George的建議訂了"茹絲葵RUTH'S CHRIS"打電話去果然是很快速的訂到位置了,可能時間還久。

晚上接到老婆後,先是把準備好的花(老婆最愛的白玫瑰)送給她,接下來就到用餐的餐廳了。

茹絲葵老實講裝潢很普通,也許是我很挑,門口附近放了一個魚缸,裡面有龍蝦,這是讓我非常不能諒解的,高級餐廳怎麼搞的跟海產店一樣,不然魚缸也用漂亮一點的。

說明了有訂位後,服務生帶領我們到了窗邊的位置(窗邊的位置是最好的,如果要訂位一定要先說我要窗邊的位置),

接下來跟老婆兩個人點了一個菲力牛排+龍蝦尾+凱薩沙拉+兩杯飲料+冰淇淋...。

一開始是餐前酒,老婆覺得不錯喝


一定要誇獎今天的服務小姐Wendy,每上一道菜她總是特地把別桌的事情放著跑過來幫我們處理,讓我感覺非常的好。
餐點另外也附上了麵包,沒有拍照自己想像法國麵包
沙拉


看來老婆累歸累~過生日還是滿開心的


前湯-洋蔥起司湯


焗花椰菜


菲力+龍蝦


路人:龍蝦在哪???
在菲力利後面那一坨白白的~~哈
五分熟~(建議敢吃三分熟的人一定要點三分~為什麼是嗎~因為網路推薦^^")
另外在吃時白色的陶瓷盤子是經過高溫處理的,所以如果覺得肉太生,可以使用盤子的溫度把它給用熟一點。盤子不夠熱了也可以換。


菲力+焗花椰菜


好換我登場~切肉給大家瞧瞧



拆禮物


小的生日蛋糕(甜點)



飲料+冰淇淋(酒釀黑櫻桃)<=飲料完全忘了拍攝

買單


接下來買了一個蛋糕回家跟岳母切蛋糕了


路人:岳父不用切蛋糕嗎?
ㄟ..岳父睡著了,隔天再切一次 哈

今天收工~拿著小小的一束花來一張吧~



希望老婆這一個生日過的快樂~另外星期六還有一場生日聚會~
那時就真的要去天母的"青菜繳所在"+Haagen-Dazs

相關文章
以管窺天-GeorgeC的網路日誌 結婚四周年紀念暨茹絲葵牛排

茹絲葵RUTH`S CHRIS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民生東路與敦化北路口)
02-2545-8888

8 迴響:

  1. 匿名

    謝謝你的用心...你的手工卡片真的很棒!!那是一個很棒的生日!!  

  2. 匿名

    你真用心
    不過你可以告訴我...
    你的卡片,是在裡作功課的嗎
    好想知道喲  

  3. 匿名

    那個手工卡片作得真的很不錯耶
    不過看起來要花點時間和天分才可以做成那樣
    剛好最近也有個朋友要生日了
    幫忙再做一張如何呢?  

  4. q 提到...

    to Jeffery..
    幫忙做一張當然沒有問題,不過現在開始我會列出收費標準,哈哈...晚一點我會把說明的檔案放出來,自己做心意無法擋您說是吧~

    to 飛豆..
    請參考檔案做功課

    to 水某..
    這招一出我想我以後的禮物都不會太簡單了,我需要好好思考接下來要怎麼設計禮物  

  5. 匿名

    To Jeffery:
    自己做比較有心意啦...這是Sam大對我說的...,
    雖然我最後還是做得很糟,但是被送的人還是有感動到的說^^  

  6. 匿名

    您做的卡片真漂亮~自己做最有心意!可否請您可以告訴我卡片如何製作嗎?
    nn3011@hotmail.com~感謝您^^  

  7. q 提到...

    Hi~
    可以參考以下網頁http://cp.c-ij.com/zh/contents/3053/c00004/index.html
    為Canon提供資料...  

  8. 匿名

    so sweet :)
    your wife so happiness !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