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2008年了,公司也差不多時間舉辦了尾牙響宴,今年的尾牙由Carlos同學主辦,負責找餐廳準備禮物,今天公司可以說是多了很多人,人數一年來爆增了不少,足足成長了一倍。
整體評分:"法德吉 2分" (滿分10分)


這次的尾牙餐廳-法德吉
門口沒有拍照,餐廳內觀沒有拍照。

路人:那你去做什麼.....
我來抽大獎的....哈

一來招待小姐先來介紹餐點,這邊主要是一系列套餐為主的餐廳,當然也有單點,我的餐點有烤麵包、烤田螺、凱隡沙拉、洋蔥湯、鵝肝菲力(3分熟)、甜點、飲料,另外Henry也很助興的開了兩瓶紅酒。



在上菜之前先幫大家拍照吧...


準備上菜啦~
烤麵包~餐包跟大蒜麵包,餐包不怎麼樣、大蒜麵包也不好吃。

烤田螺~不知道觀眾有沒有吃過洋蔥的烤田螺,連最基本的Q勁都沒有,吃起來很軟沒有口感,老闆雖然還出來說明烤田螺的就可以用來沾麵包,不過醬汁也是很無力的糟。

小黑的燻鮭魚~沒有吃到

凱隡沙拉~普通,小黑說有點太甜的凱隡沙拉。

洋蔥湯~普通

小黑的海鮮湯~沒有喝到

鵝肝菲力(3分熟)~吃的時候完全沒有3分熟的口感,也許不該期望太高,不過明蝦跟干貝算是還OK的,菲力牛排只是讓我感覺到它浪費了一塊肉一點價值都沒有。



另外沒有看到鵝肝吧~不用懷疑,找不到鵝肝。廚師忘了....我真的是一整個無言了,連服務生都沒有發現,套一句ERIC講的,真的是來亂的....



甜點



飲料

紅酒~老闆在介紹的時候我只能說,老闆我不知道你是真懂還是假懂,不過依造我以前亂喝酒的態度,你挑的酒真的不怎麼樣。上來的酒杯也沒有把清洗時的水痕擦拭乾淨,連服務生倒酒的方式也是無言。

基本上這一餐吃來也許是我嘴巴太挑了,也有可能是廚師針對我,不過連服務生問我菜沒有吃完是不好吃嗎?我是覺得不可能說不是很好吃的,我只是默默的告訴看著對服務生搖頭(心裡大喊真的是不怎麼樣)。

老闆還跑來教學了一下紅酒的品嘗方式,真是讓我不知道這是真懂還是假懂,對於菜色的品質,對於餐具的處理態度,對於服務生的專業要求。整體來說這間店我只會給2分。

今天的排餐平均都在800-1200左右,另外我不知道有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畢竟不是我付錢,不過依造同等價位來看選擇隨意鳥地方或是洋蔥這樣普通的餐廳都可以說有過之而無不不及,簡單一句話就是網路上大家寫的多好吃多享受,個人是需要發出不一樣的聲音,如果我自費是不會選擇法德吉的。


2007尾牙抽獎+保齡球
今天的尾牙禮物有什麼:
1.首獎(一名): HP B1202
2.二獎(一名): Wii
3.三獎(一名): Iriver Clix 4G
4.四獎(一名): 現金獎 5000 NTD
5.其他(三名): 安慰獎

開始抽獎啦~首先抽出四獎...由新來的同事Taphy抽出



公布四獎~Carlos
Carlos可是去年的首獎得組,今年還是抽到了四獎很不錯喔。


在來要抽出三獎...由愛搞怪的Yao抽出



公布三獎~Sam <=就是我本人了 哈哈~我去年也是抽到三獎,難道我擺脫不了三獎的命運。希望以後三獎是汽車一台好了,首獎就摩扥車就好,一整個就是想太多。


過來要抽出的獎項是二獎...由老板娘抽出

要公佈二獎了,得獎人是Jerry
這時有人昏倒了,這台Wii可是有人夢想了很久,不過還是被抽走了,另外我要說新人抽到大獎的機率真的很高。




最後我們要抽出最大獎項"首獎"...由Henry抽出



看看Henry多神秘...到底是誰中了首獎,還沒有抽到的人好緊張,因該都在期待。是誰......
答案公佈就是Jane,Jane醒醒阿妳中了首獎了。



今年的尾牙可以說是圓滿的結束了。
等等......還有幾個人還沒有登場,今年的安慰獎得組。



最後大家還跑去打保齡球。



老闆我的Iriver Clix 4G記得要發給我耶.....
我的幸運球...


相關活動照片:


食物拍攝:
  

保齡球篇:

5 迴響:

  1. 匿名

    山姆大哥
    您拍得很好吃
    實在不像批評

    法德吉我也去過
    吃了很臭的羊腿
    難忘的是老闆的"肚兜"  

  2. q 提到...

    Yuuu,
    沒有想到你也有去吃過,拍的好看嗎??看起來是滿可口的,不過不如預期的好,所以建議有想要去的人可以在考慮看看...

    Yuuu很臭的羊腿,是羊排嗎???我同事也有吃,不過他覺得太生了....很好奇有多臭  

  3. 匿名

    haa
    我吃的是不平凡的羊膝蓋
    臭臭臭\\\  

  4. 匿名

    Sam兄的照片看起來不像不好吃的樣子啊:P

    表示您實在拍的不錯^^

    先前我也有朋友去吃過,評價似乎沒有Sam兄這麼糟,
    不過,我還是相信Sam兄好了...
    您挑剔的舌頭,才能為我們的荷包把關啊!

    Sam兄,您要不要考慮做美食專欄作家啊?  

  5. q 提到...

    George,
    我不相信別人的嘴我只相信我的嘴 哈哈,也許是那一天廚師狀況不好,一次要處理多人的餐點導致的吧..

    也有可能吃過對自我要求的較高的餐廳,所以嘴很挑...總之就是不好吃....

    我可以考慮是不要要轉行改當美食專欄作家,不過我接受收紅包..在難吃我都會講好吃....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