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文章字體大小: 縮小11 正常13 放大16 | Login:正式 測試

2009年福隆沙雕季



2009年福隆沙雕季,趁著星期一放假跟朋友前往,早上從松山車站出發。


天空陰陰的稍微走馬看花一下就去吃便當了






我覺得很可愛的鯨魚



壞掉的海綿寶寶



隨後我們在海邊走走,本來想要租腳踏車騎的,後來因為想說太累了,早點回家休息比較重要,就準備搭車回家了。




2009年福隆沙雕季的感想是滿爛的,看過日本或是國外的沙雕再回來看這次的作品感覺水準差一大截,不知道哪時在台灣才會有不錯的沙雕活動可以欣賞到。

完整的照片請連至相簿

4 迴響:

  1. 沒看過國外沙雕展的豆仔 提到...

    我覺得很不錯耶~~~~  

  2. q 提到...

    To 豆仔,
    這樣感覺是我把這一些作品拍的太好了~
    這一些沙雕作品,其實感覺滿粗糙的,
    可能是因為福隆海邊風大,沙雕用的樹酯膠用很多,
    很多都只有外面的皮,裡面都空空的  

  3. Unknown 提到...

    鯨魚真的好可愛 :D
    除了壞掉的海綿寶寶有點隨便之外
    無法看出只剩外殼的粗糙感,可能真的是拍得太好啦 :p  

  4. q 提到...

    To pea,
    您客氣了,不是我拍的好,而是作品的瑕疵大概只能從現場去發現
    而照片都是比較全景,比較難查覺
    另外我覺得鯨魚還是比較棒的...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6-2012| Blogger Templates by Sam的異想世界 modified.
All Rights Reserved.written permission.